x-men-apocalypse-launch-quad-poster.jpg

Well...he wasn't the strongest...actually.

Hi Guys!!

昨天Sonya我閒來沒事在我要上班前去看了一下X戰警-天啟

其實我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就跟瘋了沒兩樣,一直在等它上映,因為X戰警根本是我的童年!!

所有Marvel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X戰警這個系列

但因為美漫真的好貴所以....正在慢慢收集

Anyway,因為X戰警包括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能力者,而且都是後天才被發現的(跟那些生下來就是神的人不同)

而且很多幾乎都很酷炫,所以我才愛這個系列多過於其他系列

而且Sonya也很喜歡這樣的學院制度啊~(這也是為甚麼我愛哈利波特,吸血鬼學院的原因)

不過這部電影對Sonya來說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0301.jpg

**小插曲:為甚麼我沒有去看威秀,甚至是IMAX 3D(超貴),其實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剛好要上班到豐原會比較方便,而且我看了影評覺得還好

-----------------------------------------------------------------------------------------------

預告:

簡介: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擷取自開眼電影網

-------------------------------------------------------------------------------------------------

i6gzgn.jpg8597c6f8d30a096991f53d0e8081feadc1f43ded.jpg

劇情走向:★★★★/6

其實我早就知道很多人說福斯把X戰警系列拍的...不是那麼好,至少會和期待有一定的落差

所以Sonya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沒有這麼好,甚至跟之前的《第一戰》和《未來昔日》比起來,這次的劇情也是差強人意

先不說跳著剪接這個部分就已經讓我有點暗耐不住,整部片就只是圍繞在天啟很猛天啟很猛天啟很猛天啟很猛.....(無限循環)

undefined

天啟大哥啊,你可以不要在洗腦我們了嗎?你根本就不猛啊!!!

你比未來昔日裡面的機器人還要弱你知道嗎!!所以,差評

而且他每次要施展甚麼能力的時候都要翻白眼,這讓人很想把他戳瞎(Sonya也很會翻白眼啊,誰來給我一點能力)

(好了回來,離題了)

再來就是跳著剪接的部分,一般來說電影會把劇情稍微有個交代之後才跳下一個畫面

但福斯這次不知道怎麼了,永遠都會在一個奇怪又沒有高潮點的地方跳到別的時空或別的地方,每次出現這樣的狀況我就會:歐又來了!!

不過看到後面就習慣了,就是需要觀眾耐心的等一下,如果你想看到魔形女(珍妮佛!!)一直在螢幕上出現,可能就要耐心等一下了

undefined

不過整部片也有交代完整且讓人非常心痛的地方

萬磁王在預告裡有說:你認識的我已經和我的家人一起死去

不難猜到發生了甚麼事,不過這一段訴說著萬磁王再上一次《未來昔日》在白宮前面展開殺戮後,他隱居到波蘭的一個小森林裡,卻再次失去了他所愛

這個部分演員麥可·法斯賓達(飾萬磁王)把這樣的感情詮釋得淋漓盡致,失去所愛後的痛哭,還有人性的轉變

真的會讓人很心痛,Sonya就這樣敵不住眼淚的潰堤,突然覺得一個人去看是對的,因為我不太喜歡在不熟的人面前哭

undefined

這次X戰警真的就比較劇情式的在走,但也沒有走得十分完整或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平平普普的,稍嫌無力

但充滿了娛樂性和哭點,並不會覺得很無聊(稍微),如果當成假日放鬆的話其實也還蠻ok的,這大概是為甚麼我多給了一顆星的原因

所以Sonya只給四顆星

-----------------------------------------------------------------------------------------------

x-men-apocalypse-177879.jpg

演技評比:★★★★★/6

X戰警系列電影會讓我繼續追下去的原因之一就大概就和演員演技差不了關係

首先有我最愛的珍妮佛勞倫斯(飾魔形女)

x-men-apocalypse-mystique-jpg.jpg

(這大概是Sonya進電影院看的最大原因了)

先不論美貌,珍妮佛依然秉持著她強而有力又不失可愛的演技詮釋了魔形女

從她在《未來昔日》裡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英雄,但她卻不願意受人崇拜,她那種掙扎和不屑一顧的態度

到帶領著X戰警去就教授,那種決心和堅毅,可以很自然地從她的演技中散發出來,尤其是快銀跟她說萬磁王是她爸時,她那個What?!堪稱經典啊哈哈xD

undefined

再說,我們不難從珍妮佛詮釋的魔形女中,看到她對萬磁王的依依不捨和眷戀,希望他走回正途,希望他不要被抓等等焦急的狀態看出來,她還是愛著萬磁王啊!!

不過魔形女啊魔形女,這種渣男少碰為妙啊!!他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雖然一個死了),妳還如此依依不捨,看也知道他根本是在利用妳啊~

(好了不要離題了!)

xmen-apocalypse-MYSTIQUE.jpg

 

再來充滿著娛樂性的快銀也絕對是你不可錯過本部電影的絕佳笑點之一

Free-2016-X-Men-Apocalypse-Movie-4K-Wallpaper.jpg

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在《未來昔日》裡快銀富有娛樂性的絕佳演出

在這集裡你同樣不能錯過他飛速拯救學院學生,和打鬥場面中他根本像在玩一樣的演技

感覺他根本就不把天啟當一回事,我在電影院笑到旁邊的夫妻一直覺得我很奇怪XD

如果你喜歡他在未來昔日裡的表現,你也絕對不能錯過他在天啟裡的表現,會讓你笑到瘋掉喔!!

那當然快銀不只有好笑的一面,更有感性的一面,不過在此不劇透,我只小小說一下,他說了一句話:我也是來找我的家人的,你呢?

 

全部裡面我覺得演技最精湛的就是萬磁王Magnito,也就是艾瑞克·藍歇爾(麥可·法斯賓達)

undefined

(有沒有人發現這動圖中萬磁王轉過身丟下金屬時,有老萬磁王的身影...?)

整部片裡面最感動也是最痛心的角色非他莫屬,並不只是他這個角色劇情的設定,而是他每次講話講一講,一滴眼淚就這樣滑落,我真的覺得這太強了!!

就像我上述所說的,他痛失了他的最愛,以至於又黑化了,這個部分他真的詮釋得非常的好

唯一差強人意的地方是角色設定,前面兩集《第一戰》和《未來昔日》哩,艾瑞克都是很有主見的,但到了這一部,他居然聽信一個突然冒出來自己說他是神的天啟的話?!

你是太過傷心嗎艾瑞克?!

所以這個設定,差評

undefined

 

其他角色例如Moira MacTaggert(莫伊洛探員)雖不是本部主要演員,但最後的感情戲...QAQ Sonya我又是個眼淚潰堤啊!!

這大概是我唯一不想劇透的地方,請自行到電影院觀賞!!((想到這個劇情還是很想拭淚

undefined

(看看人家在第一戰多年輕!!!啊過了第一戰幾年後就變成化老妝,ㄜ..還是一樣美啊~~)

undefined

(瞬間老三成!)

 

還有未黑化的火鳳凰,年輕的琴葛雷,也都是此部的賣點之一

undefined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在《權利遊戲》裡飾演珊莎超討厭她!!雖然聽說她在後面幾季下場很悲慘...)

我們可以看到她在後面整個爆發,大概就是助長她火鳳凰的形成

這位演技不錯的小妹妹把年輕的琴葛雷演的也是十分有個人風格,那種被視為怪胎,年輕無助的樣子,也是很不錯了!

希望她未來能夠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繼續出現!

 

而我們最期待的小狼,只有出現大概不到五分鐘吧,但當然也是像瘋子一樣亂砍亂殺,但嘿嘿,我們終於可以知道為甚麼金鋼狼喜歡琴葛雷的原因了

不!劇!透!自己去看~

x-men-apocalypse-wolverine.png

 

至於我對那四個反派角色的演技,其實平平普普,還好還好而已,頂多就看看身材((不是))

x-men-apocalypse-trailer-breakdown.jpg

首先是我們的大魔王,天啟

我能說的就只是,他吹噓的功力很厲害,超越其他人的演技,就這樣而已

我想我在我的Facebook上也說過,他是我看過最弱的大魔王

Come and join us!!

不要!我寧可去X教授那邊也不要去你那!

(感覺就是他有所有的能力,卻只都學到一丁半點而已)

 

undefined

靈蝶這個中文名字取的真的很好,不過Sonya我看她是看身材,至於演技嘛~就普通囉~

 

tumblr_o7k3qnwdgs1tf48o1o8_1280.jpg

天使就是從一個翅膀被燒斷不斷喝酒的奇怪變種人,讓天啟把他變成很猛的鋼鐵翅膀,我覺得大概是他太自負了所以是第一個先死的

演技也普普~

 

undefined

Storm的話,當下看可能會覺得她還蠻弱的,因為她本來就是個小偷,本性如此大概也就可想而知

不過她最後的舉動其實讓我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只能說,她還年輕嘛!

演技嘛~也真的普普~

 

---------------------------------------------------------------------------------------------------

CGI特效和拍攝:★★★/6

undefined

這一次的CGI真的有比較讓我失望,因為想說看爽片應該就是CGI要強一點

但如我上述所說,這一次的X戰警比較著重在劇情的方向,所以特效部分真的就比較沒有吸引到我

算是有點假

比較讓我驚豔的部分是前面天啟在轉換的時候,埃及的大場面,但到後面就又是有點假= =

快銀救學生那一場也讓我比較有稍微覺得好一些

再來就是最後大家一起對抗天啟,這個部分就有那種團結的感覺

我只能說,演員辛苦了,感覺演這種有能力有魔力的電影都要很有想像力,想像自己手上有一團火球或是電

 

**前面用一個在隧道中穿梭的方式介紹導演的部分,感覺我看康熙來了就有了= =

所以這一次的特效,我覺得還好而已

 

而拍攝的部分,讓我有點看到頭暈的是後面打鬥的畫面,因為畫面不斷的搖晃,可能是因為要讓看3D的有更豐富的臨場感

而我看數位的就只是頭暈而已...

undefined

(小劇透,請反白:法官你你你你!!居然死了QAQ我很喜歡你ㄟ!!嗚嗚害我好難過

--------------------------------------------------------------------------------------------

總評分:★★★★/6

3.5~4顆

整體來說,我給的分數並不是很高,有別於書的關係,因為平常Sonya給書評的分數都會稍微高一點

因為書是需要慢慢閱讀才會閱讀出那種風味

而電影我想講求真實一點,不然有時候Sonya會覺得給太高好像太不現實了

所以之後Sonya的影評分數會稍微不那麼誇大

tumblr_o7le4xM2Ut1vv7mkbo1_1280.jpg

有別於之前的幾部,這一部並不算爛,但也沒有太好

可能就只介於普普和喜歡中間的灰色地帶,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艷

其實我不會推薦大家去看3D版,如果真的沒有必要的話

不過,我想這一部還是在我X戰警不錯的名單上(不好的名單例如:最後戰役)

(好的名單例如:第一戰)

所以如果只是想放鬆一下,也歡迎各位去電影院看唷!!!

-------------------------------------------------------------------------------------------

學習

這一系列的電影,就是不斷的學習"團結"((不是宋仲基

聯盟,團結,團隊合作一直都是X戰警的主軸,也是X教授想要傳達給學生還有他所在乎的人

很開心在最後做到了,或許每個人只有一點點能力,也或許根本沒有辦法控制,但透過團隊合作,就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undefined

(這張大概可以說明很多了)

undefined

OK今天影評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的閱讀~~~

下次Sonya要看的電影可能是ID4星際重生或是Me Before You(這部鐵定要自己去或是和熟的人去了,因為會潰堤QAQ)

那麼下次見囉~掰掰~

(娛樂外加:剛剛在tumblr看到這個,笑到翻了

undefined

(X教授說:下一次你知道的就是我禿了)

undefined

我禿了,所以我變強了

 

-----------------------------------------閒聊時間-----------------------------------------

100923.jpg

Sonya最近開始打工了~~

是一個補習班的工作,顧小孩的xD((一堆人都說我誤人子弟是怎麼回事

所以Sonya每天的行程就是-

早上:閒閒在家看小說

下午到晚上:忙碌的照顧小孩xDD

其實也蠻充實的

因為已經和未來大學的同學聯繫上了,每天就是在群組裡面變態+秀下限XDD說好的大學要安靜一點氣質一點呢?!

全泡沫化了!!

算了~我還是希望以最真實的自己呈現給大家,少罵點髒話就好了XDD

好了~今天就到這邊唷~

掰掰!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