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65.jpg

**原諒手機畫質不好QAQ

嗨大家好~~~Sonya最近比較少發文,雖然畢了業放了假,但還是要打工念一些語文書

慢慢地會增加發文的機會唷!!

好了今天要來小小開箱一下我等了兩個多月的iPhone SE!!!

這次買的是玫瑰金64G

因為聽說國外也賣到缺貨,現在電信比較可能會有貨,要買到空機可能比較難

(先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喔)

拿到的時候Sonya真的超級興奮的,根本在門市小姐前丟臉嘿嘿xDDD

沒辦法嘛我真的等超級久的!

好了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來開箱囉~

-------------------------------------------------------------------------------------------

簡介

iOS 作業系統

雙核心處理器

4 吋 IPS TFT
A9 + M9
螢幕解析度 1136 x 640 pixels

2GB RAM / 64GB ROM

主相機 1200 萬畫素 CMOS

1642 mAh (固定式)

前相機 120 萬畫素 CMOS 

-----------------------------------------------------------------------------------------

S__139319.jpg

首先就是盒子的原貌,盒子上面手機圖片的外框是有浮印的,下面的銅環也有!!

非常的精緻,且盒子本身是有重量的,並不是很輕的盒子!!(其實我還蠻驚訝得,因為我之前的兩個手機的盒子都是輕的)

172064.jpg

打開囉~~一打開手機就閃耀著美麗的光芒!!且保護膜不像iPhone 6s的是貼一起的,是分開貼的!

172062.jpg

翻過來就是美麗的玫瑰金,手機是拍不出他美麗的樣子的,但整個是會反光的!

上面的蘋果LOGO是跟iPhone 6s系列的材質一樣是鏡面的

質感超級好!!下面還有個SE正方形的logo

172060.jpg

首先打開就會看到平常就會看到的greeting蘋果,開始跟你打招呼xD

蘋果開機後的設定比較麻煩些,要設定Apple帳號,還要打入個人資料,都是非常縝密但是也點麻煩的使用前步驟

門市小姐非常貼心地都幫我打好了!!!

超級感謝她的因為真的需要蠻多時間跟心力的!

S__139320.jpg

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這次會下定決心買iPhone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它的螢幕解析度非常高,非常細緻

因為個人一直都偏向用小手機(雖然上一支是Samsung A7是很大的手機)

會把手機放在口袋,習慣用單手打字

所以才會選了SE

但是他的螢幕真的算是很小,用它看影片眼睛會有點酸(所以我都用電腦看XD)

但除此之外

整體來說是比較適合我的!!!

無論是在價錢上,還是大小,電池,實用性等等

如果最近想換手機可以考慮看看和電信綁約,也比較不會那麼貴!!

用了兩天到現在,整體性能很不錯,雖然和安卓系統有差別,正在努力尋找它更多的隱藏功能!!

-------------------------------------------------------------------------------------------------

曬一下新買的殼!!今天剛到貨,去舞展的路上馬上就把他裝上去了!真的超級美的

S__147494.jpg

而且裝上去的時候那個時鐘剛好對到蘋果logo

歐歐歐我上網一看到就被燒到了!

(打個廣告:Devilcase 手機周邊配件專賣店

他們家的殼都超級美的~~~~~~

我超想買另一個愛麗絲~~~

這個是迷幻愛麗絲

且它的殼是防摔(裡面有多一層緩衝的),整個外殼的外型比較圓滑,拿起來就和iPhone 6s一樣

手機殼也不會擠壓到保護膜喔!

不過它的防摔程度就要等我之後真的摔到他了xDDDD

------------------------------------------------------------------------------------------------------

今天就先到這邊,Sorry因為舊手機先收起來了沒有辦法拍到很亮的照片

這算是個小小曬文吧哈哈~

近期Sonya正在努力讀一些語文方面的書,但當然小說也還是得看囉~~最近閱讀到很多好書,有機會再做個Review給大家~

13467311_1385621488121587_1817838118_o.jpg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