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28938.jpg

Hellooooooo!!大家好我是Sonya!!

今天要來和大家談到的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一年都會約定一次去看的電影-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其實Sonya我原本對名偵探柯南是沒有甚麼興趣的(因為想到看個卡通都要動腦很礙事wwww)

**註:在加上小時候媽媽是不給我們看柯南的,說那是暴力血腥的卡通不可以看

(不過這大概是導致我現在這麼笨的原因吧)

在去年想說學測前和朋友們聚聚的暑假開始時,去看了「業火的向日葵」

oSywD6l.jpg

哇賽!!!我都不知道原來柯南這麼好看!!!

從此之後,禮拜日晚上的華視卡通時間全部被我霸佔著看柯南xDDDD

而雖然去年的業火的向日葵,犯人的動機實在令我傻眼,我都還是覺得很好看

兼具推理動作"愛情"還有基德(夠了),讓我對於今年的柯南劇場版超級期待!

終於在朋友考完指考,朋友排班休假,我翹課沒去駕訓班的日子裡去了新時代看我心愛的柯南

13873138_1422071587809910_4004394854017281310_n.jpg

我只能說

我的老天啊這次劇場版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真的不是我在唬爛,真的會有種想從五樓衝到一樓說好看好看好看,再從一樓衝到五樓說好看好看好看

在我看了M19後,我回家馬上就把全部的劇場版都看完了,連異次元狙擊手我都是在過年的電視上看到的

這次的純黑的惡夢,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好看!!!

連我看網路上的留言也都說這次真的很震撼!

undefined

那我們就來看看為甚麼我會覺得比之前任何一個劇場版都好看的原因吧~~~

 

----------------------------------------------------------------------------------------------------------

簡介

Detective_Conan_the_movie_20.jpg

由「黑色」裁決「黑色」

德國,加拿大,以及倫敦。黑衣組織所製造的暗殺案件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目標的共同點是?組織的目的是?

不久,琴酒就將魔爪伸向日本。這場暗殺大戲不過才剛剛開始。

宿命的相遇,突然...

東都水族館進行了大規模翻新。為了觀賞那裡的特色——世界第一個二輪式巨大摩天輪而來到此處的柯南一行人與那裡一位受傷的神秘女性相遇。她似乎由於某種原因喪失了記憶。線索只有已損壞的手機。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一起,決定幫助她找回記憶。這時,灰原覺察到了異樣。這個女性,是左右眼顏色不同的「雙色瞳」的擁有者。

暴露的雙重面孔!

因為眼睛的特徵是一致的,灰原擔心其真實身份就是組織的NO.2:蘭姆。另一方面,正當柯南尋找接近宿敵的機會時,突然間這個女性在看到摩天輪時發作了起來。這時候她喃喃自語的是「司陶特、雷司令、阿夸維特、基爾、波本……」果然她的真實身份是黑衣組織的一員!而在她被送入警察醫院後,FBI與公安推測時機已成熟,便悄悄展開了行動。

互相爭奪「秘密」!

根據FBI赤井秀一的調查,日本警察某份資料被竊取之事得到證實。那就是間諜的名單「NOC List」(非官方臥底名單)。這份資料一旦流入組織手中,世界的情報機關將會崩潰,且潛入組織的公安——安室透與CIA(美國中央情報局)——水無怜奈的性命也將陷入危險中。在柯南與赤井追查案件的同時,琴酒將水無和安室拘禁。此時,旁邊苦艾酒的手機響了。那個下達指示的人是……

-----------------------------------------------------------------------------------------------------

預告片Trailer

 

----------------------------------------------------------------------------------------------------

電影心得(無雷版)

0.png

其實每一次去看柯南我幾乎都是裸著進電影院的....

ㄟㄟㄟ不是沒穿衣服喔(妳也真夠低級的)是我完全不知道這次要演甚麼的狀態下進電影院的

我不僅沒看過預告片,我甚至連海報都沒看過

我只從我朋友口中聽說這次會有秀一就這樣

這就足以成為我們進電影院的一大吸引點之一啊!

而這一次從正片開始就刺激滿分,緊張滿分,劇情傻眼(?)滿分!!!

此傻眼非傻眼,是心花怒放的傻眼啊!!!一開始就來了武打場面,飛車追逐的刺激畫面,炫目的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在公路上追逐,逆向,到最後讓卡車整個爆炸,從一剛開始就刺激點滿分!!!

而除了緊張刺激的畫面外,一剛開始也是基情四射阿(喂),秀一和安室各開著一部車在公路上追捕神秘女子-庫拉索,互相較勁的火花味濃厚啊!

undefined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次比較主打動作,所以根本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或是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誰

就比較沒有推理的成分在(稍微一點點而已)

但還是看的很過癮的!!!喜歡看動作片的各位不妨抽個空到電影院看看這次的劇場版,絕對給你刺激又緊張的體驗!

 

再來

就是說到我最喜歡的部分

Screen Shot 2015-12-02 at 14.37.51.png

我非常喜歡黑暗組織!!!(ㄟ不是)

是喜歡黑暗組織用酒當作代號的這個設定,給人一種神祕感和一種大人(?)的感覺

(因為剛好前陣子有學到各種酒的名稱,所以格外有雷同感)

而這次的神秘女子的代號是「庫拉索」

20160211-conan2.jpg

而我在百度上查到的資料是

「庫拉索酒是產於荷屬庫拉索群島的一種酒,味微苦但十分爽適。
Curacao(庫拉索酒)
庫拉索酒產於荷屬庫拉索群島,該群島位於離委內瑞拉西北海岸60公里的加勒比海中。

庫拉索酒是由桔子皮調香浸製成的利口酒。有無色透明的,也有呈粉紅色、綠色、蘭色的,桔香悅人,香馨優雅,味微苦但十分爽適。

酒精度在25~35o之間,比較適用餐後酒或配製雞尾酒。」

(截自百度)

而上面顏色的部分剛好就有出現在電影裡面,我很好奇柯南是不是無所不知啊...

只是拿到庫拉索身上的色卡就知道黑暗組織想幹嘛這也蠻厲害的

undefined

(好吧這是動漫謝謝)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黑暗組織裡的各位酒們(喂)不僅身手矯捷,射擊精準,打起架來完全不輸人,甚至是用大腿夾你都可以把你撂倒

完全就是武打片啊!!

加上我非常喜歡庫拉索的能力,他擁有速記的記憶法,過目不忘的能力,雖然我還是不太清楚為甚麼她要用色卡

可能前面我在吃麥當勞所以分心了,後面在思考的時候也因為它緊湊的劇情所以沒有時間讓我思考

害我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不過因為我要吃吐了只好作罷.

 

再來再來

就是那五位小朋友,除了柯南和灰原,其他三位小朋友,果然是孩子啊....

undefined

這就是我和朋友在電影院一直吐槽的地方,可能是因為還是真正的小朋友不懂事

整齣戲就是一直在救你們這三個白癡小孩啊!!!!!!!

好吧孩子世事未深,我也就不追究了真的,小朋友嘛沒辦法,他們還是適合天真無邪的童年

 

再來就是大家(?)很關心的新一小蘭組合

很抱歉要讓大家失望了,這次主線是柯南和灰原啊!!!

9f0a53dace8c21e2ea2557fc3faca2db.jpg

看看這一幕,一出現的時候我的心都揪在一起啊!!

灰原要柯南別去,而柯南說他不想逃避自己的命運

多麼感人肺腑的一對啊!!

而相較之下這次小蘭就屬於路人形的角色,出現時間大概不到十五分鐘吧,但和園子製造出不少笑料xDDD

甚麼捉姦在床人贓俱獲之類的XDDD

就比較不像之前幾集還有小蘭勇猛的空手道,這次因為可能其他線的劇情就已經夠豐富夠滿了,所以小蘭這次就比較可惜只是路人的角色囉~

 

最後,我不得不吐槽一下

77301458871474.jpg

你們在摩天輪上到底是要打多久?!!!你們忘了還水族館的目的了嗎?!

個人恩怨麻煩私下解決啊....在一個即將被夾娃娃機攻擊的摩天輪上你們還能打架我也是佩服了XDD我和朋友一直笑

雖然最後有一起打擊犯罪算是挽回了一程,不然其實還蠻多於的這一段= =

 

OK無雷版就到這邊,之所以沒什麼重點只是點到為止就是因為

這是無雷版啊!!!我想講的都是劇透啊~~~

推薦喜歡柯南的朋友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次的劇場版,真的有一種身世要備揭開,黑暗組織終於有些動作了的一次

而沒看過柯南或是興趣不大的朋友,也不妨假日給自己放鬆一下去電影院看這一部劇場版,裡面的特效動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還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Sonya rate:★★★★★★(快破表了)

(那如果有想進電影院不想被雷到的,就可以在這邊點xx囉,祝你們能在電影院得到很多的享受!)

掰掰~

 

 

 

----------------------------------------------------------------------------------------------

電影心得(有雷版)

 

ke_nan_ju_chang_ban_chun_hei_de_e_meng_zhu_ti_qu_que_ding_you_bzyan_chang_3.png

嗨各位~我想你有留下來就表示兩種情況

1.你已經看過電影想知道我的心得

2.你沒有打算看電影,但想知道大概劇情

 

其實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看柯南看到哭,因為最後的最後真的太催淚了!

值得推崇的是,這次柯南並不是英雄,雖然大家都以為是

而庫拉索成了犧牲品,最後她手上掛著吊飾死命地開挖土機(還是甚麼工程車之類的)擋住在滾動轉圈圈的摩天輪的時候,我整個人眼淚就噴出來了!!

看著摩天輪慢慢的壓下車子,我連看都不敢看QAQ

但後面就被一個笑點弄到眼淚縮了回去= =

而庫拉索就這樣領便當了我真的無法接受啊!!!!!!!!

當苦艾酒打電話問她那一封說波本和基爾是清白的簡訊,庫拉索當時的反應讓我很疑惑

而後面揭曉的是,原來她被這一群孩子所感動,覺得失憶的她比較快樂

就這樣冒險一試,結果就領便當了= =

我無法接受無法接受無法接受(打滾)

undefined

而柯南最後說:「那不是記憶,是回憶.」的時候,我只有無限感慨啊~~~

雖然那三個小孩這次很屁孩欠揍讓我很無言,但要不是他們的純真感動了庫拉索,也不會間接拯救那麼多人

算是一種間接手法,讓我最後對這三個屁孩的欠揍舉動一筆勾消

而且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心愛的大姊姊在也不會回來了,想到這邊就心酸啊QAQ

 

我也只能雷到這邊了,已經夠雷了吧XD

今天早上在駕訓班看到PPT上有一個超級劇透的文章,講的超好笑又簡潔俐落

剛好滿足了我這個老是詞窮的不專業影評

不過不確定能不能轉貼,就請大家上google查詢囉~(超不專業啊這怎麼回事)

 

好啦~總結一句好笑的,也是我在電影最後所想到的

 

 

 

鈴木家好有錢

(夠了)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