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011436_18251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Sonya!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阿~~想當初上一次po文是八月的事情就覺得哈哈哈哈....

因為上大學等等種種事情忙得有點焦頭爛額,現在常常回宿舍都是十二點的事情了,所以才會真的很少po文~

不過今天,我要來推薦一部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跟各位說一下其實我等這部已經超級超級久的了,從當初知道他要開拍上映的消息,我就一直等到現在,雖然真的蠻久的,但真的有

時光匆匆~的感覺啊~

undefined

相信對從小看哈利波特的哈迷們,對這部電影的消息絕對絕對不陌生.從她說要拍,知道主角是艾迪,到現在上映

幾乎每篇報導我都有看,每個幕後專訪我也有看

就是以一個神經病的狀態在對魔法世界繼續的著迷!!

而今天去看了之後,對於當初(和現在)喜歡哈利波特的我們來說,共鳴真的超大!!!

電影裡面有許多在哈利波特裡面會出現的名字(劇透部分等一下會提到),我和我同學就不斷的瘋狂大叫,還一直碎碎念OMGOMG!!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S__2556173.jpg

插個話題:我們那時候本來剛下課(我剛從社辦出來)要去領電影票,結果,公車就從我們前面開了過去,我們三個整個傻眼,再等公車怕是來不及(有經驗有經驗)結果就坐計程車了XD) 

-----------------------------------------------------------------------------------------------

Trailer

簡介

在1926年的紐約,魔法世界裡有很多危險產生。一些神秘的東西從破爛的街道裂縫裡走出來,威脅向莫魔(麻瓜)披露巫師社區的存在。

一個麻瓜派系的狂熱組織「賽倫復興會(Second Salemers )」,一心想把巫師社區鏟除;以及一個強大的黑魔法師蓋瑞·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在歐洲大破壞後已逃去無蹤...。

古怪的奇獸學家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不知局勢緊張程度上升的他,在研究和營救魔法生物的全球遊覽將近結束的時候來到紐約這個城市,他帶著斑剝的皮箱,那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皮套,那些紐特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找到的各種稀有又危險的奇獸,在皮箱隱藏的口袋裡棲息著並得到保護。

那皮箱是他的眾多「遠比外表大得多」的魔法裝置之一。
紐特發現美國的巫師社會正陷入必須躲避莫魔的恐懼,而巫師身分曝光會招惹的威脅更遠比在英國可怕。

而雪上加霜的是,他帶著的一些生物──有些非常危險──跑出了他的皮箱……。

-----------------------------------------------------------------------------------------------------

2015121652467901.jpg

其實一剛開始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得(哪一次不是這樣xD)

總是害怕如果沒有像哈利波特一樣厲害怎麼辦

在我看完電影後,我給大家一句話

不用猶豫了就去看吧!!!!!

undefined

因為他講述的是兩個完全不同時代的魔法世界,甚至是不同的國家,有不同國家的魔法禁令跟法律等等...

這些都是在哈利波特裡面看不到的,而且哈利波特幾乎都是發生在學校裡面的事情,反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在一個範圍很廣大的場景移動

從一開始看預告,聽到熟悉的旋律(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這樣是聽得懂喔?))

加上了更磅礡的管弦樂,每次看預告我都起雞皮疙瘩

undefined

今天進了電影院,華納的標誌和一貫的魔法旋律一出現,我就開始情不自禁尖叫了xDD(連我朋友在旁邊都問我說怎麼了)

因為已經幾乎看哈利波特看到連咒語都快會背了(如果我西洋文學概論也可以那麼厲害就好了),整部電影就是圍繞在

聽到那些熟悉的咒語→發瘋的狀態

聽到熟悉的名字→尖叫

看到熟悉的人→尖叫

看到一堆可愛的怪獸→尖叫

看到Eddie→尖叫

(等等還有個大爆點,劇透部分會提到)

真的建議喜歡哈利波特的人,一定要去看,因為那個共鳴真的會讓你很感動很感動

而只對哈利波特有些微了解的人,更要去看,因為那氣勢磅礡的場景絕對不輸任何一部動作片

還有魔法ㄚㄚㄚ各位!!能不去看嗎?!

 

----------------------------------------------------好了花癡完了來點正經的吧---------------------------------------------------

fantastic-beasts-and-where-to-find-them-cast-600x373.jpg

人物

在人物的選角上,相信大家對我們的影帝艾迪·瑞德曼一定不陌生

1434434563pIA_1.jpg

他嘗試過各種不同的角色,細膩的表情和有點害羞的神情一直我對他的印象

他的靦腆給人一種想撲上去擁抱入懷的衝動

這次他不只是個靦腆的英國巫師,更是個照顧怪獸保護怪獸的巫師(我也想被保護因為我是妖怪)

看著飾演的Newt對怪獸們的百般照顧以及深情款款的神情

我就好想當那個怪獸啊!

(好了夠了太多了)

順帶一提

Eddie是Hufflepuff!!!!

除了西追讓我如此榮幸我是赫夫帕夫外,我現在感到於有榮焉阿~~~

tumblr_ogr805FtrM1qjj2qyo1_540.gif

I'M PROUD OF SORTING INTO HUFFLEPUFF!!!

再來就是我們的男配角

undefined

Dan Fogler 飾演的Jacob Kowalski

他大概是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了xDD

除了很有喜感以外,對於自己意外闖入了魔法世界,那種好奇心,真的會有一種"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的感覺

而且他對魔法的反抗並不強烈(就是那種突然被帶進某種世界的排斥感)

讓人覺得他備感親切

又會被他一些比較感傷無奈的情緒渲染得十分想落淚

我覺得他將這個角色的情緒做的很足,也非常的到位,雖然對Newt他們來說,他不是一個非常需要的角色

卻是將觀眾帶入整部戲中,那種發現新大陸的好奇心,以及最後的無奈,演得十分到位

(而且我很喜歡他對怪獸們的眼神,超級無害但又好奇)

undefined

(超有喜感的啊!!)

而對於兩位女主女配,我個人認為其實整部戲focus在地點上,女性就真的比較少出現

因為畢竟是在講Newt和他的怪獸們的旅程,女主女配看似不重要戲份也還好

但卻是在最後不可或缺的角色(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undefined

尤其是Porpentina "Tina" Goldstein(由Katherine Waterston飾演)

她曾是一名正氣師,因為某次攻擊了"莫魔"(所謂的麻瓜)而被革除了職位

但我們卻可以從她的演技中去發現這位前正氣師,還是很想為這世界聲張正義

因為當時有個反魔法的組織正在社會上流動,她還是積極的去調查,卻總是讓魔法部部長President Seraphina Picquery感到反感

undefined

(說一句公道話,美利堅魔法國會真的比英國魔法國會爛太多了傻眼)

當時背景是設定在Gellert Grindelwald攻擊歐洲後消失的年代

(看過哈利波特都知道他是誰喔~想知道就來問我或是在下面留言唷嘿嘿)

整個世界人心惶惶,但美利堅魔法國會卻還是以守舊的態度去和莫魔們交流,希望能把一切的事情往下壓,壓得越無聲無息越好

或許這樣是逼不得已,卻也讓我很看不慣哈哈

會說英國魔法國會比美國的強,是比較出來

雖然在哈利波特第五集中某位魔法部部長的廢物行徑我們都有目共睹,一樣也是不接受事實,以最守舊的態度去安撫人民

但我只能說,因為佛地魔太強了啊!!!這個沒有鼻子的男人卻有很多追隨者還每一個都很強啊!!!

undefined

而Tina的妹妹Queenie Goldstein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作用

除了她是破心者這個設定我非常喜歡以外,沒有甚麼實質作用所以...嗯

undefined

(Hogwarts the best!)

反派不用說了就是很反派很討厭只會利用別人啦啦啦~

undefined

----------------------------------------------場景方面------------------------------------------------

undefined

我大概可以只用一句話就能形容這磅礡的場面了

我看了數位版之後,我想看3D的!!!!!

好結束(喂!)

好啦沒有啦怎麼可能這麼快結束

先從範圍大的場景先講起好了

光是看到前面鏡頭帶著我們把整個紐約市區的路還有建築打爛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沒看3D真的錯了(誰來贊助我看第二次)

再到怪獸身上,每一隻怪獸都做得栩栩如生(跟往常一樣),又和男主角有很親密的接觸和互動,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加分了

還每隻都很有喜感,真的真的超棒的!

undefined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怪獸!!

(順帶一提,我Ilvermorny是被分進Thunderbird唷~)

除此之外,場景也裝飾得很華麗很身歷其境,總而言之就是,好啊!!!!

(太敷衍了吧!)

undefined

反正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去看,去看就對了!!!

(我真的有打算去看第二次)

 

 

Sonya給星星:★★★★★★/6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囉~~~~看過電影的可以留下來看劇透部分,也可以留言在下面跟我交流唷~~~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劇透王在此------------------------------------------------

undefined

劇透結束((喂!!不是啦

我以為,強尼戴普是第二部才會出現,結果,結果,結果

他在尾端的時候現身了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看到"人人現"這個咒語的時候,就"阿不會吧!"

看到他慢慢變成強尼戴普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undefined

好了就這樣xDDDD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