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個夢想,我想要出版我自己寫的小說,因為我的腦袋充斥著幻想,奇幻的冒險,刻苦銘心的愛情,我的腦袋不時出現這些絕無可能發生在人類世界的事情.

我想寫下來,但我寫字速度非常慢慢到一個誇張,不然就是字很醜.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看到了一個位Booktuber 叫Sasha,這小時候的夢想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因為經過多年死填鴨教育的洗禮,我迷失了方向,我忘記了我的初衷,出版書.

看過她很多影片後,我開始籌畫,是在我快考學測的這些日子(don't get me wrong 我還是有在讀書),我找回了我的夢想,一個曾經被遺忘的夢想.

我開始不斷的買英文小說因為我喜歡英文,我嘗試用英文表達我對這本書的看法無論是對著書或是牆壁或是人(也要有人肯聽我說xDD),我開始在桌面存下我對書的評論,我開始在桌面存下我自己的幻想,努力地將這些有趣的故事轉化為文字.

我想成為一個Booktuber,一位Bookblogger.

不過因為我要考學測所以這個網站就先擱著,提醒我別忘記自己最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okblog newhere staymotivated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