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016已經來到一月中旬了,而我的生日也過了2天了,因為生日收到了很多本書想來這裡分享一下,當然就包含了一月的TBR囉((等我考完來飆看書

IMAG0928.jpg 

除了中間那本LOVE,ROSIE,還有LUX和The fault in our stars外((這兩本是自己犒賞自己的))其他都是我在我媽允許同意下12月就從美國的一個賣書的網站Book depository訂購的,運費免費啦!!((不喜歡付運費的傢伙))而且他有附贈每一個不同的書籤,我是書籤控~可是有個小缺點,我是12/16訂的他們大概1/3開始陸續到貨,令我這個超級沒有耐心的人等到一個不行啊啊!!


一口氣就瘋狂的訂了4本,都是看了Sasha的推薦去看得,因為我很喜歡有劇情大轉折的那種((例如石內卜是好人的這種((嗚嗚Alan Rickman R.I.P))))這幾本都有很大的劇情轉折到另Sasha十分震驚的程度,所以我就將他們納入懷中囉~~

收到書的這幾天瘋狂的PO Instagram.

PhotoGrid_1452852009669.jpg (話說這是博客來的

B612-2016-01-11-21-45-55.jpg 

PhotoGrid_1452173929091.jpg ((那個七十不是重點xDDD

--------------------------------------------------小小分隔線-----------------------------------------------------------------------------------

我先看了RED QUEEN因為他是第一本寄來的,當我看到很刺激的部分的時候,我的小天使提醒我該念書了!!我就只好把他收好繼續奮戰數學XD

今年算是我下定決心朝向一個BOOKBLOGGER,一個Publisher和writer前進的第一年,期許自己能夠看越來越多的書和寫出一部完整的小說((因為以前寫得從沒有結局過))

我的新年新希望!!

1.學測考到最理想的分數,考上最理想的大學!!!

2.看25本以上的英文小說((我的荷包再哭喊))中文小說15本((別再說了荷包生氣了))

3.鍛鍊身體((開始冬天考學測發現脂肪根本就起不了保暖的作用!!要肌肉才能燃燒熱量所以我現在一直在發抖))

4.寫一部完整的小說

5.繼續跳舞

6.考過中高寫作((沒看GMAIL沒發現自己沒繳錢真是殘念))

7.去打工

........以及各種無法啟齒的小願望嘿嘿就不在這裡洩漏天機啦~~~

一月的TBR(To be read)是Red Queen和Love,Rosie~要把他們結束掉才可以繼續買書阿~((誰來拖住我我快破產了

好多書想看想買~我已經都列好了相信會陸續增加!!

IMAG0929.jpg 原諒我字很醜嗚嗚

*題外話 今年有好多好看的電影ㄚㄚㄚ!好多都是英雄電影((但我不喜歡美國隊長和超人.....純粹不喜歡紅色配藍色的穿著((打))

因為剛滿18可以看死侍讓我同學生氣的一直打我因為他那時候還沒有滿18~不過我們可以一起去看Suicide squad!!! Harley Quinn!!!!

IMAG0930.jpg 

今天就到這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