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甦醒

undefined(from ravenseniors.wikispaces.com)

刺眼的藍光在我睜開眼睛的瞬間照向我,這世上我第一眼看到的東西,是手術檯燈.一隻扁乾,佈滿皺紋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接著,便是一個老人,他帶著厚重的黑框眼鏡,白髮蒼蒼,看著他皺摺的唇,就知道他牙齒一定掉光了.

「妳醒了??」他問道,用一種慈祥老爺爺的語調.

我奮力地撐起身體,好不真實,有點吃力.四周像是在進行甚麼實驗似的,擺著瓶瓶罐罐彩虹色的藥水,每一罐都像是寶石一般閃耀在手術檯燈下,旁邊有台機器吵鬧的運轉著,我腦袋轉過這些內容,總感覺不真實.

「妳…..能思考嗎?」老人又問.「可以啊,怎麼了嗎?」我回答得輕鬆,他卻一臉見到鬼的表情,後退了兩步,接著便是一連串的歡呼:「我成功啦!!終於有意識啦!!」真懷疑他會不會閃到腰.

他奔向我,抓著我的手,說:「妳是我第一個成功喚起意識的複製人,我實驗了二十年,換過無數種藥,才在這個病毒中找到能夠喚起妳大腦意識的因子.我把這個病毒打進妳的體內,讓病毒附著活體,刺激大腦中的RXV區塊,讓它可以正常運作.」他拿起一罐寶藍色的藥水,在我面前展示給我看,說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

我環顧了自己的身體,我還不知道自己長甚麼樣子,只見到一雙白的如紙的手和細長的腿,一層單薄的衣料簡單的套在我身上,我近乎全裸.不過眼前這位老爺爺也看似……對我沒什麼性趣的樣子.

「啊啊對了,我拿衣服給妳,這是我孫女的衣服.」簡單的灰色T恤,牛仔褲,正和我身.

一陣暈眩向我襲來,一幕幕如跑馬燈的畫面從我腦中閃過,有碧草藍天,有一個小女孩對著我叫媽媽,在草地上奔跑著,還有年輕時的老爺爺,他綻放著笑容,牽著我的手,拉著小女孩一起圍著樹唱歌.

突然,一團火向我襲來,燒毀了我的一切,我看著女孩的屍體躺在眼前,任由火焰吞噬著自己的臉,眼淚源源不絕地留下,撲滅了臉上的火,卻喚不回眼前的女孩,空襲依然繼續,戰鬥機一台一台呼嘯而過,炸彈投落,變成了一台一台的雷射步兵,橫掃整個城鎮,我聽見慘痛的叫聲,孩子的哭聲,和雷射光束的聲音,宛如人間煉獄

匡噹聲將我拉回了現實.老爺爺彎下腰撿了撿散落一地的玻璃瓶.

「我是誰?我為甚麼會有這樣的記憶?」我問他,孩子慘烈的哭喊聲還在我腦中迴盪不去,我努力撐起身子想要下手術台,卻全身無力,我想弄清楚一切,為何這樣的畫面會不斷撥放,為何我會感到難過,為何我會如此心痛?

「記憶中的妳,曾經是我最愛的人.」老爺爺幽幽的語氣中帶點哽咽.

在我再次陷入昏迷前,他給我講了一段故事.

------------------------------------------------------------------------------------------------------

這是隔了兩年再次生出來的故事!!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沒有意外的話大概是一個禮拜更新一次((很久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小說 複製人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