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起源

6773f5b993ba23fed24fe785de61863f.jpg(from pinterest)

我是Johnson Sawrren,我曾是一位上將,也是一位出謀劃策的策士,更是一名科學家,當年.

各國因為水資源的匱乏加上全球暖化的加劇,開始爭奪資源,當時科技發達的程度更是超越人類智慧千百倍,發明出了很多不用控制便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雷射步兵,一些猛獸怪物在科學家的努力栽培下,成了噬血的動物們,專門攻擊那些弱勢族群,因為這些Stavera的人認為,只要消滅弱勢族群,他們所有的資源便全部是Stavera的了.

所以他們展開了獵捕行動,非洲變成了一塊沒有人生存的荒土,Stavera將研究中心搬入此地,用心科技的防護罩包圍外層,讓裡頭是有舒適氣候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

從上將退休後的我投入了製造複製人的研究中,因為戰爭的摧殘,許多人的親人都遭炸死,所以人們開始利用科技製造複製人,希望能挽回逝去親人的痛苦.

我被逼迫投入研究,即便我反對這項計畫,因為死去的人便已死去,並不能有所代替,我還是被逼著上陣.

 

 

最後,研究團隊成功地製造出可以完全複製人的肉體,卻不能給予他們意識,只能裝入機器人的意識,好讓他們存活.

在我30歲那年,我遇見了一位女研究員-Irene,她帶著俐落的眼鏡綁著高馬尾,總是專注於研究中,指揮著大家,她的美麗深深的震撼了我.

她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孩,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挽回她已逝去的父母和弟弟,她憑著這一股信念一路爬上頂端,成為了比我年輕的上司.

我開始與她接觸,發現她的美並不只是外表,而是具有心靈上的慧黠,她充滿了理想但是同時卻具有哀傷,她雖然懂得死去的人不能再復活,但她只是希望能在他們有生之年繼續孝順他們.

我很快地便向她告白並再一起,過了不久結婚生下了一位女兒,而這當中,我努力地研究出可以喚醒複製人意識的藥,讓他們能夠自己生活,卻遭到上層的質疑,追殺我和Irene和我們的女兒-Elvira

 

 

最後,在遠處的Stavera認為這樣的複製人基地會造成他們的威脅,便下令殲滅了基地和所有研究人員,Irene Elvira也在這場殲滅行動中活活被燒死,而我卻後悔沒能及時救出她們…..

我挖了地洞逃過了殲滅行動,一個人徒步往上走到Stavera的敵人陣營Lien的國土尋求庇護,我在這裡建造了屬於自己的研究室,努力復活Irene

只可惜Elvira的照片已經燒毀的殆盡,沒有照片,這項研究便無法進行,我只能忍痛只復活Irene,並繼續研究能讓她有自由意識的藥,我走遍Lien,尋找能和我一起的研究的人.

 

 

可是沒有人肯願意相信我,只嘲笑我的愚蠢,認為這樣的藥是不可能存在的.可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復活我的妻子,我一生的最愛,無論用甚麼方法,無論付出多少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小說 自創 小說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