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from Epic Reads)

我的第一本閱讀完的英文小說終於完成啦!!!

這本書看了超久的,從拿到這本書(差不多一月初,考學測中)就開始看到現在才看完

真的不能說我的閱讀速度令人汗顏啊~

花了一個週末就這樣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才專心地把他看完(難怪屁股越來越大XD)

其實這本書得來不易

當時我在Sasha的影片中得知這本書的plot twist非常的mind blowing就打算買來看.

結果當時博客來這本書剛好無法訂購(咬手帕),本人急性子又沒辦法,只好到處尋覓他的蹤影,果然台灣都已經不能買了

只好上Book depository買(下面會放連結),等了半個月終於到貨,而且他是第一本來的心肝寶貝,所以我就先閱讀他囉~~~

(不過後來過沒多久博客來就可以買了當下看到三條線= =lll)

這本書目前沒有中譯版

----------------------------------------------------------------------------------------------------------

Epic Reads Explains:

簡介

這是個用血來劃分的世界-

紅色的人們是平民,被擁有如神一般的超能力的銀色貴族所統治.

而對於17歲的Mare來說,一個從貧困區域-Stilts的紅色女孩

這似乎是一個無法翻轉的命運

 

但是Mare卻擁有致命的超能力

一個足以威脅到這世界平衡的能力

 

畏懼Mare的潛在能力,銀色貴族隱藏Mare的身分

宣稱她是一位失蹤已久的銀色騎士的女兒

知道任何一個小過失都有可能對她的生命造成威脅,

Mare必須以她的新身分屈服於政權之下-發自內心的

 

而現在Mare身處於背叛與謊言的遊戲中.

這是一個紅色對抗銀色,王子對抗王子,還有Mare對抗自己的心的故事

(翻譯自書後簡介)

--------------------------------------------------開啟不雷模式-----------------------------------------------------------

這本書,OH MY GOD!!!!!!!(開啟Sasha模式)

它讓我整整OMG快十次以上,一直大叫Holy crap,Holy sxxt(超沒氣質的)!!undefined(如果想知道請看雷模式)

雖然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英文小說,不過我以前也看過很多翻譯文學,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太猛了!!!!!

從封面就可以看出它驚人的氣勢,銀色皇冠倒過來留著紅色的血.

因為我沒有一下看過那麼多英文所以讓我有點吐血,但是它的劇情真的會讓你想要一直看下去

無論你放下書本多少次,你都還是會想要拿起這本書細細的品味那些謊言.undefined

沒錯,就是謊言.這本書的人物沒有一個你能相信的.

充滿著血腥,謊言,背叛,貧困,傷心,心機和戰爭.

其實看這本書不太會讓你感到快樂,而且會有非常多的掙扎,你會隨著Mare掙扎著自己的身世,掙扎著自己的謊言所波動.

看到後面真的會很想丟書(別激動啊)undefined

(但是裏頭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幽默)

大家都說這本書像是The hunger game, The Selections,Graceling和Divergent的綜合版

我個人認為,還要加Game Of Thrones!!!!

ok就讓我們來針對小細節給星星吧!(覺得會爆表)共六顆星

劇情場景:★★★★★

undefined

整個故事非常的流暢,這樣曲折的劇情也非常吊人胃口

而且裡面的場景也描述得非常完整,你可以從文字中描繪出整個場景的轉換和它華麗的裝飾

從一開始Mare的出生地Stilts,你就能感受到那邊的貧困以及家庭生活的不易

一直到Mare到皇宮,貴族奢華的生活和勾心鬥角的心機也都歷歷在目

只能說Victoria把劇情的走向寫的曲折離奇,而且讓人不知道該相信誰

又把整個場景的差異寫得非常真實.

唯一少給的一顆星星是它雖然能夠當下描繪出一個場景,但是讓人沒有辦法確定她是哪個世紀還是未來

沒有辦法想像出一個確切完整的世界,不過聽說第二集-Glass Sword會有更完整個介紹!

 

人物角色:★★★★★★(可以讓它爆表嗎xDDD)

b6a3352c3443d677f6e00a7bfbebdc0f-horz.jpg

我很想讓它爆表!!!!

Victoria把每個角色都描寫得很詳盡,而且把角色心裡的想法(應該是Mare的想法)寫得很掙扎

自己也會感到掙扎,而且是非常掙扎!!

還有每個角色在講美句話後的表情也都寫得非常生動,例如假笑,嘶吼,哭喊

用字十分到為精準,彷彿這些角色就在你面前和你對話.

而且很多角色狠毒的樣子會讓人想跳進去書裡掐死她XDDDundefined

不過這也就造就了一個我個人的小問題,我要查很多字xDD

*小補充:這本小說的女主角給人一種很強悍,不會因為愛情蒙蔽了自己的雙眼的感覺

他非常清楚自己在說謊,在偽裝,同時他的處境又讓人很心疼,非常令人掙扎啊!

就說這本書就是掙扎掙扎,在掙扎

(我很想在這裡劇透啊@@)

 

封面:★★★★★★

undefinedundefined

這個就不用說了啊~超級霸氣的感覺!

並不是說非常美麗華麗,但是那些血滴下來的感覺就好像逼迫你買這本書一樣xD

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Red Queen字是黑色的一種是紅色的

個人比較偏好紅色字,更有那種fu

而且我覺得封面和內容非常符合,就很像紅色血要扳倒銀色皇冠一樣!!

                                 

整體來說我給5.5顆星星(因為找不到半顆星星的符號),非常推薦想要練習看英文小說的各位閱讀

字不會很難(但是很精確),劇情很吸引人,女主角的超能力超級猛烈!!!

非常推薦大家!!!

連結在這:博客來精裝版: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F013367338(博客來平裝版的已售完)

Book depository平裝版(需要信用卡):http://www.bookdepository.com/The-Red-Queen-Victori-Aveyard/9781409150725

很期待第二本-Glass Sowrd上市,Sasha已經看過了嗚嗚害我好想快點看到,台灣要等美國上市後好一陣子才會進= =

(手又伸向book depository了)

OK!不雷模式到此結束!!!接下來要來雷各位了~~如果還沒有讀這本書而有打算要閱讀的請在這裡打住唷~~

其實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和小碎碎念而已啦~~

undefined

這本真的讓我太震驚了!!!雖然很多地方我有猜到(請叫我猜劇女王!!!)

我有猜到Maven可能是在利用Mare(Game of thrones看太多了)

因為從前面他的假笑和他對哥哥的感覺諸此種種就有讓我感覺他怪怪的.

但是我沒猜到的是居然會有這麼大陣仗的戰鬥,我以為就是平順帶過而已沒什麼,結果後面真的讓人超級緊張的!

尤其是Mare和Cal合力對抗的情節,讓人根本放不下書啊!!

可是前面Cal是王子這個我就真的沒有猜到了,我以為他只是皇宮裡的小男孩之類的.

Mare和Cal的愛情雖然描寫得不多(畢竟不是愛情小說)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甚麼的,但Cal就是一直給Mare放心的感覺

除了Maven後來利用了Mare

和他的母親一手促成了這場騙局.

所以我覺得在這點上雖然沒有琢磨很多但是就是給人很舒坦的感覺.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Mare了!!!非常喜歡她理性的那一面,不會因為愛情沖昏頭

但是她加入The Scarlet Guard的時候我有OMG了一下,還有Maven也是其中一員(到頭來是場騙局)

有讓我稍稍討厭了她一下雖然她也是為了Reds

(*話說回來:居然有我的名字Sonya xD House Iral 但是是個討厭的心機女~本人我可是和藹可親的呢!)

小小碎碎念一下:The Scarlet Guard......為甚麼到最後才有比較成功的感覺救走了Cal和Mare

前面兩次攻擊皇宮應該是因為受到Maven的阻撓所以攻擊兩次一次被抓一次被擊潰.....

這就是讓我讀到想摔書的地方.....

不過個人不會因為這小小的失誤就討厭這本書啦xDDDD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Julian,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死掉.....QAQ希望不要啊~

OK今天就推薦到這邊~~~下一本閱讀的書是Soundless因為比較小本想說看比較快xDDD

那就下次再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queen 小說 心得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