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焦土

undefined(from pinterest)

一陣疼痛將我喚醒,我努力站起來環顧四周,景象卻已不是手術室,是一片焦土.

眼前的樹在無情閃電的劈落下裂成了兩半,四周仍有餘火未盡,我看見身邊倒著許多人,有人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眼前的房子被烈火無盡的摧殘,四周瀰漫著黑煙,伴隨著哭喊聲,卻不見人影.

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踩過無數的焦屍,眼睛仍瞪的老大,像是對天空下詛咒,讓那些攻擊這片土地的人不得好死.

天空被黑煙燻得霧茫茫的,我走入廢棄的大樓中,這裡看似曾為實驗室,地上破碎的試管裡仍參雜著許多未成熟的胚胎,看著被火燒盡的電線,纏繞著許多人的頸子,地上覆滿了血跡,混合著實驗液體,還有許多人踩過的印記.

沒有一處是完好的,許多研究員的屍體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瀰漫著屍臭味,更有許多孩子已被開膛剖腹,我閉緊了雙眼,卻感覺溫熱的液體從我臉龐流下,是淚.

我穿過廢棄的實驗室,來到一處草原,這裡已成了荒蕪之地,地上仍躺著許多人,他們臉上只有驚恐,怨恨和憤怒.

在一片荒盡的草原上,我聽見一位婦人正歇斯底里地喊著,我走近,看見她的皮膚仍被火蛇吞噬著,但她顧不了那麼多,懷裡抱著一位大約十來歲的女孩,女孩已經癱軟,似乎沒了生命跡象.

婦人吼著:「救救我的孩子!!!」她的哭聲向是能撼動天地一般,我被這樣的景象震懾的無法動彈,縱使我想要退後,想要逃開,我的腳仍定在地板上.

突然,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澆熄了身邊所有的餘火.樹枝在甘霖下喀喀作響,冒出陣陣白煙.等我回神過來,婦人已經癱軟在女孩身上,我衝上前去想要救她們,女孩已經沒了氣息,臉一半被燒得焦黑,全身上下皮膚沒有一個地方是完好的.

當我伸手想要碰觸女孩時,婦人突然掐住我的脖子讓我無法呼吸,她眼睛瞪得好大,我被壓倒在一片焦黑的土上,她使勁地掐著,用全身上下的力氣壓著我的脖子,我無法呼吸也無法動彈,在最後一刻,我耳邊傳來一句令我不寒而慄的話:「我要讓殺了我丈夫和女兒的人不得好死!!!!

-------------------------------------------------------------------------------------------------------------------

Sonya在這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唷~~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