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600x323.jpg

(多麼撩人的姿勢啊>///<)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死侍!!!!

IMG_20160212_173718.jpg

因為這個朋友,我深深地掉入了漫威電影的坑!!(除了還是不喜歡美國隊長外xD)

大概半年前她就一直拿死侍的照片騷擾我,讓我不得不了解一下我喜歡的「打破第四道牆」

所以死侍就這樣深深地進入了我的世界,而且我還超喜歡的!!!

**小插曲:我們本來是要1:50拿到票,可是兩個小白癡1:43才排到隊,一直祈禱不要超過時間不然就拿不到票了!

結果!!我們1:49完成取票,把我的毛都嚇光了!!undefined

--------------------------------------------OK!就讓你們來見識見識死侍強大的威力吧!-------------------------------------------------

《惡棍英雄:死侍》正式預告

簡介

死侍"本名韋德韋爾森。身為X戰警中最暴力的角色之一

死侍原本是一名加拿大傭兵,為了治療癌症而在早期接受「Weapon X」的實驗

結果身體變得十分耐打,被Weapon X列為失敗品,而受到十分嚴厲的酷刑都能夠迅速再生,就算身體四分五裂也能恢復原狀

也因此造成腦細胞過度增長,人也變得瘋瘋癲癲的......

(取自觸電網)

--------------------------------------------------------------------------------------------------------------------------------------

130436085-horz.jpg

就如上述所說,整部片就是瘋瘋癲癲的!

一開始片頭便是一連串的搞笑一連串的玩梗一連串的黃腔,讓人根本笑到來不及反應!

連拿個波堤(甜甜圈)都會錯過一個爆笑的梗啊QAQ真想知道在笑甚麼.

其實我對漫威沒有甚麼興趣,只是看過一些電影,但是今年根本就是英雄年

《惡棍英雄:死侍》(2/5),《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3/25),《美國隊長3:內戰》(4/27),《X戰警:天啟》(5/19)《自殺突擊隊》(8/5),《奇異博士》(11/4)

(有標顏色的都是我一定會去電影院欣賞的)

所以就開始對Marvel和DC做研究,看了很多Youtube的影片,終於對自己喜歡的角色有點概念!

(目前Marvel最喜歡X-men系列,而DC最喜歡Harley Quinn)

剛好又都是今年會上映的電影,OMG我真的很想要尖叫!

------------------------------------------------------OK回歸正題,STARS給星星了-------------------------------------------------------

2016-01-12-110907-93.jpg

(Happy Valentine's Day everyone!雖然目前處於Single~)

劇情&題材:爆表!

這部死侍是用一個回顧的角度去呈現為甚麼死侍會成為死侍,而他最後又是為了甚麼在奮鬥(其實就是救女朋友啦)

很多人說這樣根本沒有劇情可言,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除了死侍他是個嘴砲王,很多人其實就是想要去電影院一睹嘴砲王的風采(包括我)

一剛開始我也是抱著去看爽片,去笑一笑的心態去看,沒想到.......

他除了是爽片,搞笑片,其實他也參雜了很多愛情的元素,光是救女朋友這點就夠吸引我了!!(很怪的吸引點)

尤其是某一幕讓我眼眶泛紅差點掉淚(想知道的話,不怕雷,請往下拉)

所以雖然是以回顧的方式呈現,有時會有點雜亂,但是完全不影響劇情,且也能被感動(還是只有我?!)

題材就不用說了,根本太無理頭了!!無理頭到讓人深深愛上!(舔螢幕)

而且裏頭有無數的啪啪啪盡頭讓人張大眼睛和嘴巴驚訝個沒完,這.....真的輔導級嗎xD

 

演員&演技:這還用比嗎?!

maxresdefault.jpg

(這會不會被檢舉啊xD)

這部片算是少數我完全沒有吐槽任何演技的電影了,全員起立鼓掌!!!

介紹演員(Fangirling)

(以下介紹只會針對死侍這部片,不會介紹演員有演過的電影)

photo.jpgphp5LNu0N.jpg

萊恩‧雷諾斯-飾演Deadpool/Wade‧Wilson

(OMG! His abs)

我想,應該真的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演死侍了.....

雖然很帥但是看到臉就覺得欠揍欠揍的(別打我xD)縱使他有半部片都是戴著紅色帥氣面具

依然遮不掉他那黃色幽默的氣質XD

非常搞笑的玩梗,「打破第四道牆」和觀眾互動(個人超愛這個!),在深情戲裡又演得很到味(他走在路上被嘲笑那段我看了都快哭了)

無論甚麼樣的戲碼,都會深深地被他吸引住,縱使他一直開黃腔

我還是完完全全的被他迷住了呀!!(不過他真的不是這部戲顏值最高的,Who cares?

 

1a7768448fac042883d6605ec6871bab.jpgfjiodsfohvf.jpg

(鼻血!)

莫蓮娜‧芭卡琳-飾演Vanessa

 Hotty!!這個女人根本讓我整場鼻血噴不停!

(小小說明一下,Sonya平日喜歡看的並非帥哥而是正咩)

我個人認為她也並非最漂亮,但是在Deadpool身邊非常適合

我喜歡她的強悍中帶點溫柔,照顧著Wade,而且不希望他離開她身邊,從她和醫生對話那邊可以看得出他很冷靜,其實也很聰明

身世也坎坷,但總是很堅強的面對男朋友的離去(哪像某個吸血女....((殺氣)))

我喜歡這個角色!而她也就是後來X-men裡的Copycat,開始對她的身世感到興趣了!!(不過好像有聽說不太一樣....我喜歡電影版本的Vanessa)

不過話說回來她後來的那撮白頭髮讓我想到....Rough小淘氣?

 

2015-07-02-121041-53.jpgEd_Skrein_by_Gage_Skidmore.jpg

艾德‧斯克林-飾演Francis/AJax

他...超級帥!!算是整齣戲顏值最高的了!!(I care)

而且又是英式口音這讓人怎麼招架得住啊!!(冷靜啊大姊)雖然他是大反派但我就是膚淺我超級愛他啊!!

他對待Wade那股狠勁,那種冷酷但還是會講一點點冷笑話,他笑氣來真的好好看!!(Stop)

而且我看過Youtube有人介紹AJax長的還真是.....魁武.

但這個版本的他真的讓人心花怒放!雖然他對Wade做的那些事都讓我不寒而慄...

(不過又話說回來,為甚麼我覺得好萊屋已經有三個雙胞胎了.....還是我又瞎了)

 

OK!比較重要的角色就介紹到這!

當然還有Angel Dust, Wade的室友瞎眼老阿嬤(她也很重要其實),Wade的酒吧好朋友,兩位X-men...等等

他們也都演得很好,讓我整個完全融入在裡面沒有跳脫劇情,且死侍又愛玩第四道牆,真的是身歷其境,

完全無法給星星,因為給再多都無法真正呈現他們神乎其技的演技!

 

特效&拍攝:這無法形容了......

photo (1).jpg

看著那些車飛來飛來去,拍攝每發子彈射爆反派的頭,就是只有一個字:爽!!!

而且就算看著死侍這樣穿梭車陣與反派中,也完全不會感到雜亂與頭暈,

根本就是爽片來著!而且感覺番茄醬用很多,爆頭的畫面很血腥但很到位,最後一場戰役的特效也十分驚人!

配上演員們的神乎其技,這片真的激推(好朋友說"基推"嘿嘿)

如果過年(其實剩下兩天= =((不要啊!!)))想看爽片

趁著最後一天趕快去電影院看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

REVIEWS

b983bb9a-600d-4995-8c22-b2d99c744216_size80_w450_h664.jpg

因為處於完全無法給星星的狀態下,我想最後的評分也不用說了,給再多星星都不夠啊!

完全沒有任何一絲討厭(連嘴砲都可以這麼可愛!)就連反派也強大到讓人無法反駁他們的所作所為

這部片囊括了所有我看電影的小pet peeves(就是小癖好)

1.完全融入劇情,想跳脫還跳脫不出來

2.有哭點(應該只有妳吧....)

3.搞笑元素(結合了所有梗,笑點,黃腔等等詭異的對話)

4.最後有彩蛋Bling Bling!!

(謝謝Amesily告訴我有彩蛋!!沒有留下來看真的很可惜!超級可愛的!)

5.毫無冷場!(因為Sonya平常看電影很容易發抖會冷,不過這次很稀奇的沒有)

6.不想上廁所(飲料都喝半杯了還是沒有一絲尿意,可見連上廁所都忘了xD)

他連倒數第二項都治好了可見有多厲害!(怕冷的小孩= =)

真的很想說一句:

如果這不是嘴砲,甚麼才是嘴砲

如果這不是爽片,甚麼才是爽片

如果這不是黃腔,甚麼才是黃腔

如果這不是神片,甚麼才是神片

!!!!!!!!

激推!基推!雞推!(喂)

如果喜歡死侍毫無做作,嘴砲,帶給觀眾們歡笑,有看過Marvel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

死侍!!!!!!!!

 

-------OK以上是我的評論,底下是小雷唷~還沒看過電影的請不要往下拉(如果你想被劇透也是可以啦哈哈)------

120655ish48swylij4e2ki.jpg(真是亂來XD)

其實只是有點雷而已,不會影響到電影的新鮮感

話說一剛開始那些介紹就讓整個電影院笑破肚皮XDD真的非常亂來XD

還有那些誇張的表情,生動的讓人不得不佩服啊!

以下為我的小小排行

1.最噁心的畫面:他把手切斷那裡,真的超級噁啊!還有拿著剛生出來的嬰兒手玩瞎眼老婆婆的時候,差點把甜甜圈吐出來...

2.最好笑的畫面:讓整個電影院笑得最大聲的就是後面死侍說片商沒有錢請別的X-men的時候,全場拍手叫好xD那一幕我笑暈了

3.最感動的畫面:Wade去酒吧裡面找Vanessa時,他本來要認出她,結果因為自己變得醜陋而撇開臉,那時Vanessa的表情還有配樂

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

B612_20160213_121348.jpg

OK!今天就到這邊!話說我最近一直買書,因為有個好理由,為自己買情人節禮物!

這理由夠正當了吧哈哈!結果我就很不小心地買了10本...

真的...很不小心...

之後會做一個Unboxing!因為真的太多了xD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