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各位好久不見!!!!

「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開學後比較忙所以小說跟文章都會更的比較少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生出好文章跟分析的!!!

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2月買的書

正確來說是18(我的荷包在哭泣),但是有8本還未到手中

分別是吸血鬼學院全套+Glass sword+遇見你之前(就是這本一直缺貨所以連帶著吸血鬼學院也拿不到手QAQ)

因為過年領了紅包所以才會這麼失控失手的買這麼多(這已經不只是失控了好嗎= =)

OK,接下來介紹每本我買的書囉~GO!!

-------------------------------------------------大大分隔線--------------------------------------------------

12744159_1093794450644847_4932308626332294137_n.jpgThe_Divergent_Series_Insurgent_Poster.jpg

(原諒我第二本用電影海報,因為書在朋友那)

首先就是之前已有評論的Divergent分歧者和第二集Insurgent叛亂者!

by Veronica Roth

(評論在這唷:http://sonya90345.pixnet.net/blog/post/52446027

goodreads rate: Divergent:4.29/5

Insurgent:4.11/5

分歧者簡介:

近未來,人類再次經歷血腥戰亂。為了重整秩序,眾人制訂了五個派別:

  無畏派崇尚勇敢,他們矢志成為保衛社會的力量;博學派認為學問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斷追求新知;直言派厭惡迂迴隱瞞,視謊言為戰爭的導火線;克己派相信,人若無私,世上將不再有紛爭;友好派愛好和平,總是盡全力避免一切衝突。這五個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維持著這個社會的平和。

  而在十七歲時,每個人都必須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但測驗結果並非絕對,只有在擇派儀式上由自己親手做出的選擇,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

  在滿十七歲的那天,碧翠絲長久以來的疑惑終於被解開:她不屬於任何一派。她是一名分歧者。這三個字代表不被定義、不被操控,更是動亂與革命的代名詞。為了生存,碧翠絲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絕不能被揭穿。於是,她做出了選擇,一個令她的家人和她自己都驚訝的選擇……

  在這裡,異於他人是危險的,懷疑與好奇是致命的。

  但是,她將打破所有規範,揭穿這虛假的和平……

  反烏托邦??完美就是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

叛亂者簡介:

 

革命必定伴隨死亡、毀滅必定帶來新生,
  但誰能斷言謊言背後必有真相?

  搗毀舊世界的秩序後,美好的新世界卻仍離他們很遠。

  在躲過追殺後,翠絲和托比亞等一行人逃往友好派尋求協助,但在輾轉流亡的過程中,殺死朋友、失去親人的痛苦回憶幾乎壓得她喘不過氣。翠絲不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也不在意未來世界會變成怎樣。在友好派的住所中,翠絲感受到一股猶如毒藥般的安逸感。雖然明知不可能永遠躲避下去,但她好希望有那麼一次,讓別人去肩負重任,因為她已經筋疲力盡,似乎再也無法擔任那個揭開陰謀、領導革命的人。

  而在這趟充滿猜疑與危險的逃亡之路上,她以為自己對於背叛已司空見慣,但翠絲怎麼也沒想到,與她關係最密切、感情最親近的他,竟然是一名背叛者。這是她寧可被謊言遮蔽雙眼也不願接受的真相,也是傷她最深最痛的一場騙局……

  在這個失去秩序的世界裡,你必須重新定義自己;
  重新定義虛與實、還有錯與對……

博客來:分歧者全套

 

--------小小分隔線---------

在我一看完分歧者後,我就一個不小心手滑買了叛亂者哈哈

等看完叛亂者一定又會手殘的買赤誠者xDD

不過,其實我已經知道赤誠者的結局了......

Heartbreaking....

Sonya還在打算要不要買外傳Four,不過看goodreads上說其實有點多餘

還在考慮中,希望有人已經看過的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2455.jpg

The 5th Wave

by Rick Yancey

goodreads rate:4.17/5

簡介:

「它們」來了!
  我們錯了。
  沒有飛碟從天而降,
  沒有星際大戰裡巨大的步行機器,
  也沒有只想摘幾片樹葉、吃一點巧克力就回家的可愛ET,
  結局不是這樣。

  結局是夏末的最後一絲暮光裡,
  人類在空蕩蕩的啤酒冷藏櫃後面,互相殘殺。
  而讓你感覺重新有了心跳的他,卻不是自己人。

博客來:第五波

------------小小分隔線-----------

在看完第五毀滅電影後,回家立馬到博客來上看還有沒有庫存,剛好在限時大特價(超愛這種的)

就這樣把她帶回家啦~~~

(這裡有第五毀滅電影評論唷:*電影心得*The 5th Wave第五毀滅 (雷慘了慎入!)

等看完Soundless(其實我在English novel reading slump裡....就是翻譯小說看太多不想拿起英文小說)

接下來就還看第五波的小說有沒有比電影更好囉!!!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2512.jpgB612_20160224_201434.jpg

滅世天使2抉擇 & 滅世天使3重生

by Susan Ee

(其實world after 和 end of days都是末日的意思,只是要做點區隔)

goodreads rate:Angelfall:4.2

World after:4.24

End of days:4.12

Angelfall簡介:

  十七歲的人類少女潘琳偶然與俊美的落難天使邂逅,
  他們互相為敵,卻仍情不自禁的被對方吸引,
  這場剛萌芽的禁忌之戀,是否會在亂世中灰飛煙滅?

  傳說遠古時期,看守天使因為無法忍受獨自待在人間的寂寞,娶了人的女兒為妻,他們生下的後代名為拿非利,是會吃人肉、喝人血的怪物,為此看守天使遭受打入深淵的懲罰,直到審判日才能重獲自由……

博客來:滅世天使

World after簡介:

末日來臨,巴黎被烈火焚燒,紐約遭大水淹沒,莫斯科受到無情摧毀。人類擁有強大火力的飛彈卻無法擊中行動敏捷的天使,各國領袖逐漸潰散。究竟是誰射殺了神的使者加百列,引發這場末日之戰?

  潘琳親眼目睹羅斐的美麗雙眸因她被蠍子怪物攻擊而失去光彩,
  她卻因為身體呈現麻痺狀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羅斐悲痛萬分的離開。
  再度踏上尋找佩姬的途中,潘琳與其他人類被天使強行擄到惡魔島準備進行不人道的實驗,
  但唯有潘琳與一些長相彼此相似的女性被挑選出來,準備作為獻給大天使烏列爾的玩物。

博客來:滅世天使2-抉擇

End of days簡介:

  看守天使──曾是戰士天使中最頂尖的菁英,如今被加上鏈條拖向深淵,地獄獸騎在他們身上,他們的脖子、額頭、手腕、腳踝都被尖釘刺得滴出了血。他們曾是羅斐最忠誠的士兵,最後卻選擇違背天使律法而遭受懲罰,這都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的女兒……

博客來:滅使天使3-重生

-------------------小小分隔線----------------

第一本滅世天使出的時候是2013,好像是我高一的生日禮物

到了高三我才在朋友大力推薦(我借他書)把他看完

隨即手滑的把2和3都買下來!!

如今看第三本也已經快到尾聲了,我只能說不看這個系列會後悔!!!!!!

等了兩年出第二和第三本真的值得了(我朋友伊布幾乎天天問我滅世甚麼時候出第二和第三哈哈)

唯一一個讓我不高興的是他換封面= =這樣完全搭不上!!

幸好出版社說填回函可以寄新書封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之後會做一個Review唷~敬請期待!!!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2521.jpg

玻璃王座Throne of Glass

by Sarah.J.Mass

goodreads rate:4.23/5

簡介:

二十四名來自各地的盜賊、刺客和戰士,
  十三週嚴峻殘酷、暴虐無道的訓練和試驗。
  一場以鋼鐵意志相爭的生死決鬥,
  將鍛造出一個無所畏懼的強大靈魂。

  在瑟蕾娜‧薩達錫恩被同伴背叛之前,天地之大足以讓她四海為家。
  如今為了掙脫鹽礦裡的囚徒生活,她不得不參加皇室舉辦的生死決鬥,
  以性命作代價爭取擔任國王御前鬥士的名譽,也許之後能重獲自由。
  她曾是亞達蘭王國最強的刺客,但經歷過受人奴役、虐待的一年後,
  她儘管聰敏機智如昔,體力卻不比常人。
  她原以為恢復體力與磨練刺殺技巧是當前最緊要的任務,
  沒想到宮廷裡權謀暗鬥之狠毒竟遠遠超出她的預期。
  邪惡將玻璃城堡過往的驕傲歷史蒙上一層陰霾,太多陰謀在暗處蠢蠢欲動,
  在死亡的四面包圍下,誰能全身而退?

博客來:玻璃王座

秘夜魔冠

火心傳人

----------------小小分隔線-------------

這本書真的在booktube上超級受歡迎!

我最喜歡的booktuber Sasha和Reese都超級推薦

就在一個和好朋友約會完後的晚上到書店買了!(其實本來是要買考駕照的書,誰知就變成這一本了)

這是我看完滅世3後的TBR

等全套都看完就依樣來做Review囉!!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0850.jpg

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 Fangirl

by Rainbow Rowell

goodreads rate:4.17/5

簡介:

凱瑟從八歲起就是暢銷全球奇幻小說《賽門.史諾》系列的超級書迷,十年以來,這套書就是她的世界。她和雙胞胎姊姊更以「魔女凱瑟」為名撰寫該系列同人小說,大受歡迎。一年後「賽門史諾」即將推出正式完結篇,就在順利升上大學的這一天,凱瑟決定要寫出自己版本的結局,並搶先在網路發表。書名都取好了,就叫作《勇往直前》。

  沒想到,姊姊芮恩在入學當日決定:不再當凱瑟的「室友」了。一向依靠姊姊的凱瑟,如何獨自生活?如何完成《勇往直前》?當芮恩逐漸遠離賽門.史諾的同人世界,凱瑟卻不行,她也不想。

  凱瑟決定封閉自己,獨立完成《勇往直前》。直到一個攻讀牧場管理的男大生出現:李維不愛讀書,也不熱衷網路,他喜歡真實的工作、上課與宏偉的大自然。李維認為生活是一匹馬,他決定帶凱瑟重新躍上這匹馬,馳騁人生。來自真實世界的他,如何走進她的奇幻世界,兩人之間又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發展?

博客來:凱瑟與她的小說世界

 -------------------小小分隔線--------------------

這本書其實當時在博客來也是買不到的

所以又是在一個和朋友約會完的晚上衝回豐原買(本來在台中)

結果他被擱在書架最頂端QAQ這讓我一個這麼矮的人情何以堪??(本小姐號稱155)

只好請人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弱女子囉~

(這些都是題外話)

這本書在敘述的女主角,其實都和我們一樣

是個瘋狂書迷!

我也當過不少迷:電影迷,韓迷,書迷,遊戲迷,動漫迷

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和我們很貼近,所以才會讓我下定決心買這本書

因為平常contemporary novel我是只看台灣作者的像是晨羽或九把刀或Sophia或橘子

所以我非常期待看這本書!!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2538.jpg

殺人恩典 Graceling

by Kristin Cashore

goodreads rate:4.1/5

簡介:

在那個由七王國組成的奇幻時空,有些人出生便具有超乎常人的神奇稟賦,有的能預知天候,有的能夜間視物,還有人能讀心。這些特殊天賦,人稱「恩典」。

  恩典之人總是受人畏懼、遭人利用。凱莎肩負的沉重能力連她自己都厭惡——這能力正是殺人恩典。而她待在舅父米德倫王麾下,奉命執行他的骯髒任務,懲罰任何惹他不快的人。

  她初次見到擁有戰技恩典的波武王子那時,絲毫不知她的命運將如何改變。

  她從沒料到會與波武王子結為朋友,更從沒料到她的恩典竟有不為人知的真相——也不知她將發現潛藏遠方的可怕祕密……憑此祕密,僅以言語就能摧毀七大王國。

博客來:殺人恩典

前傳:火兒

後傳:碧塔藍

-------------小小分隔線----------------

這本是阿滴(很有名的台灣youtuber,專門教大家如何學英文)的妹妹-滴妹推薦的!!

覺得非常有趣,又是一個女主角爆強的小說

(伊布:現在怎麼都流行女生很勇猛很強的啊?感覺被打很痛,有沒有不是強女人的?

Sonya:有啊,暮X之城 )

(覺得要被圍毆了)

整本書非常厚很有份量,感覺要看完又是兩個禮拜的事了...

而且看完殺人恩典一定會失手買前傳和後傳

到時候的錢包一定又會哀號了.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2505.jpg

Magonia

by Maria Dahvana Headly

goodreads rate:3.63/5

簡介:

(因為博客來也沒有英文的簡介,所以我用我看到的booktuber敘述的翻譯喔)

Aza從小時候開始,就患有很嚴重的疾病

她的肺可以說是幾乎吸不到空氣的,更別說是說話,生存了.

 

有一天,Aza發現天空有一艘船正在呼喚她的名字

這是另一個世界-Magonia

在Magonia裡,Aza可以很正常的呼吸到空氣,說話與生存

Aza發現在Magonia裡,不像在地球,她似乎擁有很多力量,她覺得很快樂

直到她發現,Magonia正計畫攻打地球

而她正是這場戰爭的關鍵人物

她該面對的是她的人性,還是這些忠誠的謊言?

(好吧我承認翻的很爛哈哈)

博客來:Magonia

----------------------小小分隔線----------------------

這本書完完全全是因為封面買的!!

事實證明我也是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的人

完全忘記要上goodreads看一下評分再買,很怕書不好看

不過封面真的很美就是了!!!但是它塞不進去我現在的書櫃,太大本了哈哈

封面勝過一切啊!!

(其實這本書原先是要跟The 5th wave湊不要運費的,結果比5th wave還要貴= =)

 

-----------------------------------書的分隔線-------------------------------------

20160227_210830.jpg

雙面瑪拉 The Unbecoming of Mara Dyer

by Michelle Hodkin

goodreads rate:4.11/5

簡介:

 

 瑪拉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當天最受大家注意的生日禮物是「通靈板」。

「以後我們會怎麼死?」有人大膽地問通靈板。那一刻,她們手上的小乩板跑向了字母M。M指的是......

  歷經一次意外後,那天參加生日派對的人都死了,除了瑪拉。瑪拉想換個新環境,遠離失去好友與男友的痛楚,提議搬家。到了新學校後,瑪拉總是看見死去好友的身影,包括已經離開的前男友。而只要瑪拉討厭的人,她也能「目擊」他們死去,包括虐待小狗的鄰居,以及百般刁難她的西班牙文老師。

  瑪拉開始懷疑,那次意外是否使她擁有了特殊的能力?此時,諾亞想盡辦法接近瑪拉。諾亞不介意瑪拉的「特殊能力」,他反而安撫瑪拉不必驚慌。瑪拉沒想到自己只是一個剛轉學來的人,全校人氣最高的諾亞竟然在短時間內就愛上了她。然而,有一天,瑪拉在諾亞的眼睛裡「看到」了死去的前男友......

  這一切是瑪拉的夢境、歷經意外之後的失憶,或者「她」根本不是瑪拉?
  難道都是因為她們當初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博客來:雙面瑪拉

顫慄瑪拉

瑪拉重生

---------------------------小小分隔線---------------------------

其實到現在我看這本書的介紹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

剛剛貼上簡介後又仔細了看了一次,超級毛!!!

這本其實是在無意間發現的書,看到他評價很高就買了

這種懸疑的劇情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雖然很少看這種書(以前只看過7-11賣的49塊恐怖小說讓我渡過了一個很詭異的童年= =)

即使再毛都要閱讀它

很怕晚上會睡不著ㄎㄎ

 

----------------------------------------~大家來閒聊~----------------------------------------

終於結束啦~~~這才part 1而已,等到part 2應該是三月初或中旬了

一方面要準備備審面試,也要努力念書怕自己會指考ㄎㄎ

而且書一直不來我真的好困擾啊!!!!

最近小說會更的比較慢會不定期的更新,所以不一定是每個禮拜日囉!!

可能是兩個禮拜更一次之類的....

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富堅的!!!

哀哀~一把老骨頭了,自從開學後都準時十一點上床睡,導致現在到十一點就撐不住了

努力的生完小孩...ㄟ不是是文章再去睡囉~~

 

→阿對了之前答應大家的iphone6 plus開箱文可能...

要等我八月換手機了哈哈(plus不是我的是我的弟的)

他居然在我和同學班遊去騎腳踏車的時候就把他給拆了!!!千叮嚀萬交代要等我回家才准開的QAQ

覺得被欺負QAQ

(話說回來,他自從拿到手機後每天都在罵siri白癡,以下為模擬情境:

我弟:那個....(自動填入)在哪裡?

siri:我不清楚

我弟:你白癡嗎?)

真心覺得siri比我還可憐哈哈

B612_20160227_111852.jpg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