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annara-chronicles-poster.jpg

(Sonya還處在瘋狂的狀態!!)

大家好~~沒有好久不見了ㄎㄎ,原諒Sonya今天是禮拜五我卻在家,因為早上發燒

現在好多了就看了一下最後一集的沙娜拉傳奇!!!

這部劇從我考學測前追到現在,我只能說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美國影劇!!!!!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看過很多影劇,但是這樣的題材根本戳中我的喜好!)

到底有多好看呢???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吧!!

--------------------------------------------------我是大大分隔線--------------------------------------------------

影劇簡介:

shannara-ellcrys-ya.jpg

根據暢銷小說《沙娜拉三部曲》改篇,背景為在一群英雄,阻止惡魔大軍侵略並毀滅人間

故事發生在人類文明毀滅數千年之後的新人類世界中,遠古的邪惡力量日漸復蘇,籠罩北方的陰雲將擴散至四方大陸.在和平的穴地谷

身上有著一半精靈血統的夏伊是沙娜拉血脈(一個世代具有魔法的家族)留存在這世上的僅存後裔,也是能使用傳奇武器》沙娜拉之劍》對抗黑暗勢力的最後傳人

 

故事一剛開始講述一個女生成為「被選中的人」(不是哈利波特= =)

她從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命運之子」

自從世界被毀滅,精靈們建立了自己的國家,從來沒有女生成為命運之子

而女主角卻做到了,而且在加冕儀式時,她發現自己可以跟維護她們國家的象徵樹-Ellcrys 交談

她聽見Ellcrys在向她求救,因為在遠方封印之地的大魔王Dagamore正集結軍隊

而當Ellcrys每掉下一片葉子,就會產生一隻惡魔

女主角-Amberle意識到自己是唯一生存下來的命運之子(因為其他都被殺掉了)

而又是唯一能跟樹溝通的人,她必須保護她的國家,帶著種子到Safehold完成使命

在路上她遇見了半人半精靈的男主角Wil和流浪女孩Eritrea

經過一連串風風雨雨,遭人背叛遭人離棄,分分合合,最終完成使命的故事.

預告:

 

-------------------------------------------來人啊!上星星!---------------------------------------------

♥演員與演技♡

shannara-4-jpg.jpg

星星:破表謝謝!!

這一齣戲,真的沒有甚麼好挑剔的地方,演員個個都把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

每個角色都有它特殊的地方,演員們彰顯了角色的個性,從好的到討厭的

觀眾們的心情會隨著他們的演技上下波動,她們各個都有好的一面

也有固執討人厭的一面,我覺得當一個演員能夠把討人厭的地方演的比善良體貼的地方眼的還有好的

就成功了!!(那是妳的特殊癖好吧= =)

 

那我們就來一一介紹我對每個角色的看法囉~

Win-a-signed-library-of-Terry-Brooks’s-Shannara-Chronicles-300x250.png

沙娜拉的最後之裔,半人半精靈Wil Ohmsford

(Austin Butler飾演)

Hypable-New-Shannara-Chronicles-trailer-and-premier-date-debuts-at-NYCC.jpg

一剛開始我只是覺得,男主角怎麼可以那麼屁孩又那麼笨!!!!!

但他真的很善良,很固執,很幽默,到後面發現其實他很勇敢(嘴上老是說自己很膽小)

第一幕讓我心動愛上這個角色的是他挺身出來保護Amberle,我就完全不討厭這個角色了!!!

在他母親過世時他一心想要去一個地方當一名治療師,也就是一名醫生

在半路上先被Eritrea洗劫一空(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然後才遇到告訴他有魔法的德魯伊- Allanon,他的魔法才被慢慢喚醒,而成為保護Amberle前往Safehold的使者.

 

-----------------小分隔線-----------------

3a3cf59ed3f3387e97145837ee1cbc49.jpg

命運之子,精靈族的公主Amberle Elessedil

(Poppy Drayton飾演)

 

這個公主,讓我從原本很喜歡她,覺得她很勇敢,到後面覺得還好= =(因為Eritrea佔據了我的心

她是真的勇敢,有頭腦(但是很容易被情感限制住)的女孩

但她對別人也常常存在著偏見,可能因為是公主吧!

不過她捨身保國的勇氣與精神,也讓我對他的印想加分不少,我其實也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但是還不及Eritrea這個角色ㄎㄎ

她背負起這個重大的責任,她必須拯救這個世界

shannara-1x04-1.jpg

 

---------------------------小分隔線------------------------

Eretria-aka-ivana-baquero.jpg

流放者:Eritrea(這名字太美了!)

又是一個原本不喜歡的角色轉變成了我最愛的角色!!!

她原本是一個從小被賣掉的流浪女孩,a rover girl

她為買下他的人偷拐搶騙,她是一名人類,卻活得像個奴隸

她一心只是想要脫離,尋找自由

她伶牙俐齒,身手矯捷

除了在那個買下他的人(我忘了他叫甚麼,不過他的壯烈犧牲讓我敬佩!!不然我原本超討厭他)的面前,她活的沒有尊嚴外,她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孩

在路上洗劫Wil後又遇到Amberle,被抓到皇宮中,而Amberle也發現在她的幻象中看到了Eritrea

所以公主用半強迫的方式(雖然她也不太願意)要Eritrea跟著他們去找Safehold

路上她們兩個更認識了自己,Amberle也從原本很討厭她,到發現她是她的知己,因此成為了不可分離的朋友.

MV5BNDU5NjU2MTIyN15BMl5BanBnXkFtZTgwNjM1NTAwNDE@._V1._SX500_SY372_.jpg

整齣戲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她!她真的很美而且重情重義

雖然一剛開始很討厭,但也常常由升起憐憫她的同情心

她是唯一每次出事情我最擔心的角色

(有雷:而且她後面差點死掉的時候,我是跳起來大叫:別啊!!不要死啊!!)

 

OK角色介紹到這邊,我不介紹Allanon是因為.....我對他沒興趣嘿嘿,可是我有時候也覺得他蠻自私的....

-------------------------我是中分隔線-----------------------

♡劇情與拍攝♥

shannara-chronicles-landscape.jpg

星星:一定破表的啊~

這整部戲是在「紐西蘭」拍攝的

完全就是美不勝收!!!現在紐西蘭成為我第二個想去的國家!!

碧海藍天的美景,草地綠油油的,而且森林場景也非常的驚心動魄,好像突然就會有人從你背後出現一樣

整部戲的拍攝手法完全沒有任何一個無聊的地方,非常緊張而且懸疑

我從到到尾看,覺得沒有一個人能相信的哈哈xDDD好像上一秒他對你很好,下一秒他就從背後捅你一刀這樣

永遠都在猜這個到底是有目的的還是真好人.

不過整部戲幾乎每個人接近他們都是有目的的,所以看到後面就指著電腦說:啊這一定又是壞人啦~

(有雷:就像那時候Eritrea受傷然後被一個人類首領買下來,他的一舉一動貼心又溫柔且幽默(話說Sonya最愛這種的了),

我一度認為他是好人,turn out to be..... no, he's a bastard)

undefined

說到劇情與特效這塊,我覺得除了權力遊戲,大概很少有美劇能夠做到這樣了,聽說這是MTV這幾年砸下最多成本的重點戲

我覺得他們真的成功了!!他們把聽說書非常= =不好的地方拍得很好

goodreads上 書的分數很低,只有3.95,一般來說讀者不會真的這麼苛刻,可能書真的比較讓人失望吧!

如果不想被書雷到可以只看影集!包準你大開眼界!!!

images.jpg(看看這頭噁心的東西)

所以囉!整體來說我給★★★★★★-0.5★/6顆星

會少0.5顆有以下幾個原因

1.在世界快毀滅了你們在最後還可以上床我真是服了你們!!

undefined

2.我想知道Eritrea的故事,或許在第二季會有更多有關她的身世!!

還有,不可以死啊!!!

ivana_boquero_individual-1428417469.jpg

3.我在還沒看到Bandon是下一任Dagamore就猜到他是了

雖然這不是缺點但是.....我就是猜到了,看他這麼恐怖就知道了

真是的!浪費一個帥哥= =

undefined

 

題外話: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幕

undefined

這就是友情啊!!!!!

 

OK這部影集就介紹到這!如果想要看整部影集的可以上:[連載中]沙娜拉傳奇/沙娜拉之劍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線上看 簡中英字幕 HR-HDTV

收看唷~~真的非常推薦給喜歡看有魔法有愛情有動作有冒險的人看!

(而且話說他也沒有像權力遊戲那樣那麼多上床畫面也沒有這麼露骨,適合闔家觀賞)

不過要小心看完之後不要到處懷疑你身邊的人喔!!因為真的被背叛太多次了覺得有點傻眼

 

那各位下次再見囉~我要去吃稀飯跟番茄了

BYE!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