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divergent-series-allegiant-poster1.jpg

OK~一剛開始我是計畫把書-叛亂者和赤誠者在我去看電影前把他們兩本結束掉

可是....我只看完叛亂者...而且還讓我強烈地感覺到電影-叛亂者很........一點衝突感都沒有!!!(火大)

anyways,我還是去看了電影,雖然我看到網路上一堆說不好看,沒劇情,跟書不一樣等等...

一度動搖我小小脆弱的心靈~(哪裡脆弱?)

但是我想票都訂了我能怎樣xDD就去看了!!結果是...

出乎意料的好看!!

為甚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12049712_1312164575467279_4844629313581846889_n.jpg

BTW,這次是我自上次Eat,pray,love後再一次一個人看電影,其實都還好不會覺得孤單寂寞

只是不能放心的一起吃東西哈哈,因為別人一定都會想吃個甚麼,自己就順理成章地也吃一下

可是自己一個人就沒有理由了嗚嗚QAQ

害我看著別人的爆米花跟熱狗流口水

 

--------------------------------------------START!-------------------------------------------

預告

(各位...其實你們還是去看電影比較好,我覺得預告很多都沒有放在電影,再者,預告...甚麼重點也沒有= =)

------------------------------------------------覺得好看的理由~~-------------------------------------------

XX1603171686-00.jpg

1.特效與動作

我知道(聽說)電影和書完完全全不一樣,沒有如此高科技的場景,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打鬥場面

不過光是那樣高科技,超像魔法的東西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書中並沒有那樣帥氣的高樓(那個很像DNA的那個)

因為我很喜歡高科技的東西,所以我一直殷殷期盼著未來會有像電影裡面那樣的飛機和電腦

而這樣的呈現手法剛剛好就戳中了我這個科技迷魔法迷的喜好!(妳的喜好還真多= =)

Allegiant-Movie.jpg

尤其是這個可愛的無人飛機(drone)!!

 

2.演技與場景

3a556ebb63ba1d51.jpg

看看人家走90度牆壁都自己來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吊鋼絲!!!!這一幕超級帥啊!!

(小雷,想看請反白:尤其是Tris跳下去炸掉那個發電機的時候,還有她跟Tobias之後一起爬上牆那邊,真是甜蜜的叫我這個魯蛇情何以堪?)

我覺得Shailene Woodly的演技進步非常多

在看過青澀的Divergent經歷很倔強的Insurgent到非常聰明強悍的Allegiant

不得不說她的演技真的進步非常多,整齣戲完全不會讓我有出戲的感覺

(我旁邊的人一直覺得我很奇怪為甚麼可以這麼入戲?因為愛啊哈哈)

tumblr_o42wzmKNYO1uwdou8o1_500.jpg

Theo還是一整個帥氣啊!!每次她看Tris的眼神都不禁讓我融化了!!

而且他把每一次很緊張的氣氛掌握得很好,又是一個完全不出戲的狀態,好像我就拿著槍一樣

(小小雷:Tobias對Evelyn叫媽的時候,我的眼淚整個潰堤啊~)

undefined

而且第三集裡有很多親吻的畫面,兩人都演的深情款款的,讓我這只有一個人去看的魯蛇只好一直乾笑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在裡面的感情,真的很珍貴,尤其是知道小說裡面第三集Tris會....就更加心疼這對情侶了~

希望下一部電影可以改一下小說的結局啊!

tumblr_o3zlq52IXM1voo4fho1_500.jpg

不過這次讓我口水流滿地的是....小鮮肉Matthew!!

allegiant-bill-skarsgard-matthew-888x456.jpg

我在預告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最先注意到他是他的聲音!!!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又有磁性的聲音!!配上帥氣的臉龐~OMG極品!(夠了)

開心的是,他不是David的走狗!!這足以讓我愛好久啊~~

tumblr_o3x7f0AXcj1r5f1tio1_250.gif

再來談談場景~

2015111668917313.jpg

我第一眼在預告裡面看到一片紅土,也可以說是焦土(移動迷宮?)

我真的有種,哇移動迷宮ㄟ~的感覺(不一樣好嗎?)

但是進了電影院看到下著"血雨",流著"血河",才知道那些其實是放射物質

一整個超級噁心超級可怕,真不知道被滴到會怎樣= =

所以才會有後面洗澡的部分

undefined

又說到洗澡,那層消毒膜也太噁心了吧!瞬間罩到Tris身上,一整個嚇死我了!!

這個地方不優!!

讓我整個人就是:蛤?!這甚麼?!的狀態,還嚇了好大一跳,我覺得坐在我邊的那對情侶真的覺得我很奇怪

不過Shailene的身材超棒!!

Theo也是!!我第一集看他不覺得怎樣,但是到了第三集卻多了很多男人的韻味!!我喜歡<3

 

3.令人感動的劇情

undefined

這第三部裡,其實讓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Caleb!!(Matthew只是貪圖美色而以哈哈)

相信有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都知道,Caleb是博學派的,他相信"派別勝於血緣",所以在第二集的時候背叛Tris

起初無論是在電影還是小說(電影其實比較無感,看書就有種想砸書的感覺)

我都覺得Caleb真的很孬種!!背叛自己的妹妹,看著自己的妹妹受盡珍寧的折磨

但是在第三集裡面有了很大的變化!!!

Caleb其實也知道自己愧對於自己的妹妹,而妹妹又三番兩次的救他,到後面他就順從妹妹,聽妹妹的話

而且我真的覺得Ansel Elgort真的把Caleb演得很無害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個只是一心追求好奇心跟知識的傻小子,有著自己的立場,被珍寧操弄洗腦了而已

在第三集裡發現到了他的善良,他也真的並非出於惡心想要害妹妹,只是被操弄而不知情(就有點像David不告訴Tris他真正的目的)

尤其是最後他衝進實驗室,關掉某個機器,對Tris說:「家人不就是這樣嗎?」的時候

很好,我眼淚又潰堤了= =

undefined

我以前並沒有特別關注Ansel Elgort因為他不是我的菜哈哈

不過我相信,他這樣的演技會讓我想對他多了解一點~

而且他好可愛唷~~~我很喜歡他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裡的Augustus~

真的好推薦Sailene和Ansel這對演員啊~一下演兄妹,一下演情人!!

------------------------------------------------接下來是星星喔!-------------------------------------------------

fb946520dfc04a636528602c59123168.jpg

劇情:★★★★/6

演技:★★★★★/6

特效:★★★★★/6

場景:★★★/6

整體:★★★★★/6

整體來講我給4.5~5(因為沒有半顆星的),I like it,but I don't love it.

礙於因為他還是改編小說,我個人覺得它不像改編的,所以才會有很多外國人或是台灣人批評說根本不好看不像小說

但是,這就是"改編"啊,因為它並沒有說它會改多少,可能一點點,可能根本就是另一個故事

這就活生生地發生在分歧者上了

(其實第一部分歧者倒還好跟書很相符,就是Cristina的身高不符而以哈哈,但是到了叛亂者....holy crap....)

undefined

所以我覺得說,如果觀眾們把它跟書分開,書有書的故事結局,電影有電影的那些特效和故事等等的

我認為這樣的電影不算難看,還不錯,但也沒有到很好看

啊,就跟進擊的巨人一樣!!

有看過漫畫的都知道= =電影在幹嘛?!又毀了神作!

所以,結論就是,我喜歡這部電影,但不會很推薦看過書而且喜歡書的結局的人去看.

不過還是很希望大家能夠進電影院觀賞喔~畢竟音效和特效是書沒有辦法呈現的

對我來說,電影不會不好看,不會沒劇情

真的不錯~下下禮拜就是連假了,趁著還沒看過快去觀賞吧~

undefined

(以下有雷,還沒看過電影想看得請快點按右上角的X喔)

undefined

 

 

 

 

 

 

 

 

 

undefined

Tori啊啊啊啊!!你為甚麼要給我翹辮子啊!!!

天啊!!!我在他翹辮子的前兩分鐘還想說真好,導演終於給Maggie Q很多鏡頭了

下一秒她就掛了= =

害我被那一聲槍聲嚇到眼淚都掉出來了!!(真是個愛哭鬼)

-------------------------------------閒聊--------------------------------------

話說Sonya覺得自己看小說有變快了

我的TBR pile還有大概35本以上的書吧哈哈真的太多了~~~

課業還是要兼顧啊~Sonya不想不能畢業啊哈哈~

OK~今天就到這邊!!!大家下次見囉~

對了,等我看完分歧者三部曲應該就會有書評出來了~

請大家再耐心等待唷!!

掰掰~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