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請原諒我超爛的畫質啊~換了弟弟不要用的手機後畫素一個差啊...)

嗨!

好久不見了各位~((也沒有很久好嗎

拖了很久的2月book haul part 2終於在我做完備審的隔天要出生了~我這個做媽媽的好感動(拭淚QAQ

話說有沒有人認得出照片右上角那個地方?(妳那個風景到處都可以有好嗎?

逢甲大學喔~所以大家大概就知道我備審在幹嘛了吧哈哈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我2月的購書數量正確書目是22

先別打我或者剁掉我的手STOP!

事情是這樣的:在晴朗的228連假最後一天也就是229

我和同學去一中約完會(女的,本小姐還很魯)就獨自一人坐車前往勤美去茉莉二手書店

結果就因為太興奮第一次去然後又在228連假打折,就發瘋似的掃了四本,都是我今年準備要買的書

就用很便宜(其實也還好啦就原價打個75折上下吧)買了

*小插曲:結果去完茉莉後我就異想天開的想從勤美騎ibike到逢甲(智障行為)

半路就迷路了...最後只好停在科博館附近的租車點搭公車轉車回家= =

事實證明,不熟台中的路千萬不要在台灣大道上騎腳踏車或摩托車啊~~

好啦~路痴事情說完了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到底又怎麼手殘的吧!

---------------------------------------------我是分隔線---------------------------------------------

B612_20160307_200726.jpgB612_20160307_182415.jpg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amy 一套六本書

by Richelle Mead

goodreads rate:4.54/5

簡介:

她─ ─
  尊貴的純種吸血鬼皇族公主,擁有眾人最渴望的能力,
  但這份力量,卻可能會摧毀她。
  唯有『她』─ ─
  被她從地獄帶回來的守護者,可以保護她不墮入地獄……
 
  我--蘿絲.海瑟薇, 一個有著一半人類血統、一半吸血鬼血統的拜爾族人,既遺  
  傳了人類強壯的力量和忍耐力,也繼承了吸血鬼的敏銳感覺和快速反應。

  我的人生意義就是--

  不論多麼危險,都要保護好莫里族公主莉莎.德拉格米爾,
  令她躲過血族的追捕,以免被變成血族的一分子!

  為此,我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強,而接受聖弗拉米爾--那座專門為莫里族皇族成員,
  以及即將成為他們守護者的拜爾族而開設的學院所給予的特訓,則是唯一路徑!

  然而,若你認為聖弗拉米爾學院是莫里族及拜爾族的避風港,那就大錯特錯!血族
  無處不在,但學院的鐵門內,或許比外面的世界更加危險!
  看不見的敵人、似敵似友的夥伴、血腥的陰謀……
  要想活命,我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博客來:吸血鬼學院1~6盒裝套書

------------------------------我是小小分隔線---------------------------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Richelle Mead的書

之前我有買原文版的單行本Soundless,雖然我還沒有完全看完,但是我覺得看到這個段落真的非常不錯

而且Sasha也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小說

不過,說實在的

為甚麼美國版的跟台譯版的封面都那麼醜!!!啊啊啊!

還原事發經過(美國版書封):

undefined

天吶!!到底是誰搞得?!

不過不得不說,在我同學看了第一集後(沒錯她看書比我快),覺得Richelle Mead有個特點

她真的會讓讀者想知道接下來發生甚麼事情(我本來想讓同學先看玻璃王座誰知道她想看吸血鬼學院,玻璃王座根本看不下去)

不過在我消化完一堆書前,我應該暫時先不會看這系列.

 

--------------------------------------------書的分隔線------------------------------------------

B612_20160324_203643.jpg

決戰王妃The Selections

by Kiera Cass

goodreads rate:4.16/5

簡介:

在社會階級分明的伊利亞王國,當上王妃是扭轉命運的唯一機會。

  17歲的亞美利加幸運入選,全家人的未來全都寄託於她。
  選妃過程將實況轉播,全國人民屏息以待。
  因為,王妃只有一位。

  華服珠寶、美宴佳餚,亞美利加彷彿躍上枝頭。
  她的才華與直率贏得王子的好感,卻招來其他女孩危險的妒意。
  但這一切根本都不是亞美利加想要的。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競賽,沒有人願意乖乖照著遊戲規則走。
  而女孩們不知道的是,看似最受歡迎的亞美利加其實藏了一件不能說的心事──
  一個足以讓她人生從此垮台的大秘密……

  *這是個充滿心機、曖眛、無法預測的世界……

(請忽略的那個我要變強70↑哈哈)

博客來:決戰王妃

------------------------小小分隔線-----------------------

其實一剛開始這個系列出的時候我有看到,有稍微關注一下簡介

可是

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想如果我要看一本書勾心鬥角我倒不如就去看甄嬛傳就好啦

*小癖好:話說我沒有甄嬛傳陪著我讀書我還真讀不下去

可是在後來許多人的推薦下(當然就包括了Sasha)我本來要買英文版因為聽說很好閱讀很簡單

但是因為去茉莉發現它在特價才99塊就這樣手滑了= =

 

------------------------------------------書的分隔線-------------------------------------------

B612_20160324_203714.jpg

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

by JoJo Moyes

goodreads rate:4.30/5

簡介:

在相遇之時,愛情已然發生。
  《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暢銷作家又一感人肺腑的愛情羅曼史。

  露.克拉克很清楚自己的生活。

  她了解自己的個性,她明白從家裡走到公車站有幾步路,她也知道自己熱愛在咖啡廳工作,她甚至知道自己可能不喜歡她的男朋友派屈克。

  但她不知道的是,突如其來的失業,即將會帶給她什麼重大轉變……

  大雨中的一場事故,奪去了威爾崔諾原本的順利的人生與事業,一切對他而言都變得微不足道,無力且無奈,他所想的,只有盡快結束這一切。

  但他不知道的是,克拉克即將闖進他的世界,帶領他進入五彩繽紛的生活,這命定的兩人將會如何改變彼此的一生?
 

博客來:遇見你之前

----------------------小小分隔線----------------------

啊啊啊啊各位我要來好好介紹這本讓我等好久的書!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了

如果沒看過,這裡有喔:

第一次,有一個預告片可以讓我看10次哭10次的

就是這個!!

然後我聽插曲:Photograph by Ed Sheeran

聽20次哭18次(好啦我也不是真的數,但是幾乎都有哭)

就是感覺很惆悵很難過,歌詞真的很觸動人心,又配上那吉他聲,這首絕妙啊!!

電影是由龍女《 艾蜜莉雅克拉》和帥帥的(他有綽號嗎?)《山姆克萊弗林》飾演

undefined

OMG我一定會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然後一個人哭得唏哩嘩啦的因為應該沒有人要跟我去看嗚嗚

而且聽說書讓人非常感動,看到後面會大哭的那種

所以應該近期就會看這本囉~等我祕夜魔冠看完~

話說回來,為甚麼要改電影名稱...遇見你之前很好聽啊~我就要你好好的= =蛤?

跟Love,Rosie翻成真愛繞圈圈一樣詭異哈哈,愛你,蘿西也不錯啊

*小智障:每次跟我朋友說我想要看真愛繞圈圈的電影的時候,他們都會問:啊妳頭暈了嗎?

-----------------------------------書的分隔線---------------------------------

B612_20160324_203730.jpg

太陽召喚 Shadow & Bone

by  Leigh Bardugo

goodreads rate:4.08/5

簡介:

拉夫卡王國的西側被一道恐怖的黑幕隔絕。
  數百年前,闇主製造了黑幕,卻無法有效控制,
  潛伏著可怕怪物的黑幕吞噬了土地、隔絕了外界,
  強行穿越黑幕的時候,總會有人犧牲。
  就連身負異能的格里莎戰士們,都沒有破解之道。

  瘦小的阿麗娜在軍團裡負責繪製地圖,
  和她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瑪爾,則是軍團裡最迷人也最厲害的追蹤手。
  他們的軍團隨著格里莎穿越黑幕的時候遭到怪物攻擊,
  在生死存亡的一刻,阿麗娜的體內衝出一股力量,
  霎時間,光芒迸現,逼退了黑暗裡的魔物。

  召喚陽光,正是破除黑幕的關鍵能力。
  阿麗娜證明自己應該是個格里莎,於是被召進宮廷,
  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
  躋身特權階級,對孤兒阿麗娜而言是美夢成真,
  但這表示:阿麗娜不只得要離開青梅竹馬的瑪爾,
  進入宮廷後,還得面對長相俊美、手掌大權的這一代闇主。

  和瑪爾斷了聯繫、闇主極度重視阿麗娜,
  阿麗娜不確定自己為什麼沒法子好好運用自己的力量,
  也不確定怎麼面對自己似乎悄悄改變的情感與欲望……

  阿麗娜的天賦為什麼沒被及早發掘?
  闇主的計劃裡,是否藏著其他陰謀?
  瑪爾被指派的新任務,可能完成嗎?

  有能力召喚陽光,
  是否就有能力決定自己的方向?

博客來:太陽召喚

-----------------------小小分隔線--------------------

我不知道Shadow & Bone跟太陽到底有甚麼關係= =

不過如果翻成影子和骨頭應該也蠻奇怪的哈哈

聽說最近有一本和這本書也有關的Six of crows 好像才剛上市吧我也忘了,聽說很好看!

而且有一本書跟他名字很像叫Daughter of smoke and bone煙與骨的女兒(這就翻得很好啊~)

我也非常的想要買!!!改天再去茉莉看看有沒有好了ㄎㄎ

 

---------------------------------書的分隔線-----------------------------------

undefined

體溫 Warm Bodies

by Isaac Marion

goodreads rate:3.95/5

簡介:

 

R是個殭屍。他沒有記憶、身分、心跳,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和其他活死人同伴有那麼一點不同

雖然只能勉為其難吐出幾個字和外界溝通,但內心世界卻深邃無比,充滿驚奇與渴望。

  在一座城市的廢墟裡,R遇見了一位女孩。這個名叫茱莉的女孩和他所知道的一切正好相反,她溫暖、燦爛、充滿活力,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

R不但沒吃她,還決定救她一命,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

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博客來:體溫

----------------------------小小分隔線---------------------------

話說多年前我在看電影的時候並不知道有這本書,我只知道男主角很帥是我的菜(我後宮三千佳麗啊)

undefined

後來也是看了Sasha的影片才知道小說其實不錯

但是翻譯過來有點卡卡的就是了,我朋友看了也覺得有點

*小插曲:我在茉莉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興奮得差點跳起來,裝作冷靜地翻到後面看價錢,超便宜!

馬上掃走xDD重點是當時我對面還有很多在找書的人,他們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雖然是很多年前的電影,我對電影其實沒什麼印象,也覺得沒有特別好看

只是男主角很帥看一下而以哈哈

 

--------------------------------書的分隔線------------------------------------

B612_20160324_203742.jpg

提靈女王The Queen of the Tearling

by Erika Johansen

goodreads rate:4/5

簡介:

沒有精神導師,也沒有白馬王子,
  提靈女王只有智慧、正直、熱情和毅力,
  和一條危急時刻會發光的藍寶石項鍊……

  二十一世紀末,地球發生環境浩劫,只有少數人類可以搭上逃亡的船隻,來到一處神祕隆起的陸地,力圖延續文明。這段歷史被後人稱為「大渡海時代」。三百年後,新世界有三個實力懸殊的國家:王位虛懸多年、國勢最弱的「提靈」;由腥紅女王高壓統治的「莫梅尼」;礦藏最豐富、工業技術最發達的「卡達爾」。

  提靈國的公主凱爾希,從小隱身在偏僻的森林,由一對貴族夫婦祕密撫養長大。凱爾希對自己的身世與提靈的歷史始終一知半解;一條隨身佩戴的藍寶石項鍊,與手臂上的傷疤,是她僅有的身分證明。
凱爾希十九歲生日當天,她已過世的母親、依莉莎女王的禁衛軍護送她回到國都登基。途中遭遇刺客與恐怖怪物猛烈攻擊,預告凱爾希兇險萬分的女王之路。

  提靈國文盲多、貧富懸殊、醫療技術落後……但,新科女王的挑戰不只這些。年復一年,提靈國進貢定額的奴隸到莫梅尼,凱爾希在國都的主堡前目睹人民骨肉分離的悲慘場面後,下令禁止運奴,不惜一戰,也要反抗腥紅女王。

  提靈與莫梅尼的戰爭一觸即發,腥紅女王垂涎已久、凱爾希從不離身的藍寶石項鍊也開始展現神祕力量。兩位女王的命運,將被藍寶石深深牽引……

  沒有精神導師,也沒有白馬王子拯救她,凱爾希具備智慧、正直、熱情、毅力等個性特質,她一邊克服成長的徬徨,一邊找出治理國家的方法。小說描述她為了生存所作的種種努力,充滿驚險萬分的情節,與機智、深刻的意涵。而魔法、政治密謀、宮廷鬥爭,以及多元的人物、場景,更讓《提靈女王三部曲》系列內容豐富、精采,成為一部引人入勝的長篇奇幻巨著。
 

博客來:提靈女王1

--------------------------小小分隔線---------------------------

這本我一看到他英文版的精裝版我就想要買了!!無奈的是...好貴= =

所以就先擱著,結果我去茉莉就看到它擺在架上,馬上就又掃走了哈哈

而且他第二集也已經上市囉!!現在走到那個書局都會看到他在架上,很想買但是...先把第一本看完吧哈哈

 

---------------------------------------------書的分隔線-------------------------------------------

undefined

Glass Sword

by Victoria Aveyard

簡介:(因為是英文的這次我就不翻譯囉,請找goole大神)

If there’s one thing Mare Barrow knows, it’s that she’s different.

Mare Barrow’s blood is red—the color of common folk—but her Silver ability, the power to control lightning, has turned her into a weapon that the royal court tries to control. 

The crown calls her an impossibility, a fake, but as she makes her escape from Maven, the prince—the friend—who betrayed her, Mare uncovers something startling: she is not the only one of her kind.

Pursued by Maven, now a vindictive king, Mare sets out to find and recruit other Red-and-Silver fighters to join in the struggle against her oppressors. 

But Mare finds herself on a deadly path, at risk of becoming exactly the kind of monster she is trying to defeat. 

Will she shatter under the weight of the lives that are the cost of rebellion? Or have treachery and betrayal hardened her forever?

The electrifying next installment in the Red Queen series escalates the struggle between the growing rebel army and the blood-segregated world they’ve always known—and pits Mare against the darkness that has grown in her soul.

重點就是延續第一本小說Red Queen的故事

如果想要看Red Queen有多好看的人可以來看一下我的書評唷

*小說心得*Red Queen by Victoria Aveyard (微雷)

博客來:Glass Sword

-----------------------------小小分隔線------------------------------

我有看了一位我也很喜歡的bookblogger評論這本書

這本書似乎也有second book syndrome,也就是一個系列裡的第二本書有點無聊有點流水帳這樣

而且...它很厚!!我收到書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不過貴也貴的值得了啦~而且他還送我兩個書籤:))

開心!!

 

------------------------------------------結束分隔線----------------------------------------------

後記(小閒聊)

OK!這就是總共二月買的書~

話說三月也快結束了,這個月我有比較節制了哈哈只買了六本吧...應該吧我也忘記了搞不好更多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出門多穿一點,記得無論出門的時候有沒有下雨都要記得帶把傘喔

不然會像Sonya常常把自己淋成落湯雞哈哈

最近把分歧者全套收集完畢了!超級開心~千里迢迢從豐原趕去中友面交外傳真是值得了!

還遇到很可愛人很好的賣家:)超級開心~

最近Sonya應該不會再買那麼多書了一方面要搬家,最近比較窮,而且我媽快把我手給剁了

加上我要看的書真的太多了!還要面試甚麼的~

希望自己別又手滑了才好~

好啦!那麼大家下次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