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五章

這天,如尋常般的日子,早起,刷牙,弄早餐,老爺爺還在睡,我將早餐放在微波爐中,留了張紙條就去學校了.十公里的路程對我這個複製人來說並不是件難事,我走的比一般人快,跑的也比正常人快,只是我不能隨意暴露而已.我也從不讓別人知道我家在哪,我怎麼到學校的.我總推託一個藉口說我家就在附近或是我車就停在附近.

Lucy站在校門口望著外面,不斷地探頭,我從學校距離幾公尺就看到了,不過看她那樣的神情,絕對不是在等我.

我飛奔向前,用屁股撞了一下她:「等誰啊這麼入神?」想也知道她在等誰.

她用力地打了我一下,嬌嗔的說:「齁唷妳明明就知道.」她在等她的暗戀對象Jamie,一個帥帥的足球隊長,學期初來到我們學校,想也知道是學校的瘋迷人物,多少女子拜倒在他腳下,功課好家境好人品好甚麼都好,不過至今仍然是單身,仍是…..這我就不多說了,我都不知道我該不該懷疑他根本就是個GAY還是只是喜歡玩女人而已.

「有甚麼好等的,他又不會不見.走啦!」我翻了翻白眼,這女人,第一天上課就被這個小帥哥迷得暈頭轉向,Jamie只不過是向他借個課本而已,她就可以把這本書貢在家裡,寧可一整個學期跟我用我的書也不願意弄髒她的,有事.那他牽過我的手是不是要把我的手剁下來放在櫃子裡啊?!

Lucy聽到這件事時,她的確差點拿出菜刀,嚇得我趕緊躲到樹後面,用吼的跟她解釋說是他慢跑經過我家(!他是整個學校唯一知道我家在哪的人,因為他家就在我家附近,但我永遠比他早出門,他也不知道我怎麼來學校的)看到我在跟老爺爺的忠實夥伴Max,我被這隻頑皮的狗絆倒,他走過來扶我起來而已.僅此如此,我再也沒和他說過話,也沒和他打過招呼.

Lucy簡直差點衝過來把我掐死,不過她只是跑過來撫摸著我的手,把我的手整個貼到她的臉上去:「寶貝啊寶貝~~」看了我都不禁起雞皮疙瘩起來.

第一堂經典小說欣賞的課程,我們這組讀的是哈利波特,誰那麼無聊選這麼一大系列的書?沒錯就是我.自從我從爺爺的書架上翻出這套魔法全書後,我就深深愛上了這個奇幻的世界,聽爺爺說在他小的時候,哈利波特算是家喻戶曉的小說之一,更有拍成電影,小說有著十分驚人的銷售量,而電影也有很不錯的票房.

自從在Stavera的家被燒毀後,爺爺原本家中一套的小說和DVD也跟著燃燒殆盡,幸好來到Lien,有著全世界最大的連鎖書店,這才讓爺爺享受天倫團聚的喜悅.而我也受爺爺影響,開始研究所有哈利波特的世界,這讓所有的組員不禁頭痛了起來,因為這樣厚重的一套書,並非三兩天就能解決的,況且這樣的經典小說在書店是賣很貴的,爺爺存著匿名打工的資金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才買到.為了讓組員們輕鬆點,我只好請他們來家裡看DVD,小小偷吃步一下.

Lucy簡直樂歪了,因為Jamie剛好也看過全套的哈利波特,而這是Lucy長年累月觀察下來的結論,馬上強迫我去邀他加入.

我就這樣半推四請地走到他面前,敲敲他的桌子,他正捧著新小說DestinyK,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作者的新作:「我朋友想邀你加入我們那組,我們讀的是哈利波特.

好理家在的是,他連猶豫都沒猶豫就答應了(最討厭被拒絕了),他站了起來,他有182公分高,我這個只有162的小不點在他身邊根本哈比人.他收拾書包,走向我們那組的圓桌,我看到Lucy的簡直快樂道長翅膀了,眼睛冒出的愛心簡直快要把我逼退,不過當然,這不是對我,而是對Jamie.

「妳夠了別丟臉了,不要把我們新組員嚇跑了.」我走到Lucy身邊,小聲的警告她.她只是裂著嘴花痴地看著我說:「放心吧我對男人很有一套.」我給她一記白眼.

「歡迎你的加入,你有讀過哈利波特吧?」總要有個開場白吧,不能直接切入主題啊.

「有,而且非常喜歡.」他對我(還是對Lucy)拋了一個媚眼,這下可好了,Lucy整個人癱軟的站不起來了.

我尷尬的咯咯兩聲,雖然我也不清楚那一記媚眼到底是對誰拋的,很顯然的,這個男人不能碰,會對人到處拋媚眼的人是能怎麼碰,可惜Lucy永遠都不知道這個道理.

我轉身拿起桌上的筆電,打上這組的組員以及研究項目,開始進行討論.我翻閱著書籍,揮動著快速的筆寫著筆記,而Amber拿著筆電用她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著筆電上方的鍵盤,我們討論的速度之快,因為我們都熟悉這部電影這系列的小說,但Lucy完全沒有再認真的樣子,不斷的偷瞄著Jamie,起初還覺得沒有關係,可是次數越來越頻繁,問她問題她也從沒在專心,我惱了,輕輕地在她的耳旁說:「妳再看,小心我把妳眼睛挖出來.」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強烈的字眼,這可讓我嚇了一大跳,似乎體內有著一股力量憤怒的想要往外衝,而這只不過是我看不慣別人的行為而已.

Lucy也嚇著了,連忙對我賠不是,我從沒有這樣兇過她,她整個人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兩眼霧茫茫的,似乎眼淚準備潰堤.接著,她起身:「我去一下廁所.」連忙離開教室,連手機都沒拿.

我很擔心她,但卻無言以對,只好請組員們繼續討論,我則不斷的望向教室外,過了很久,Lucy都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